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日科夫解禁鲁能缓解兵荒 战绿城图家军拒绝冷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明晚,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令图拔稍感欣慰的是,中场核心日科夫解禁复出,多少缓解了因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等人缺阵所造成的“兵荒”。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鲁能俱乐部很明确:拒绝冷门产生。

  10日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济南良好的天气,让图拔神清气爽,而更让塞尔维亚人高兴的是,老乡日科夫本轮解禁复出,将在明晚的鲁浙之战中登场亮相。尽管比赛在即,但图拔还是安排了对抗性很强的分队比赛。显然,主场击败浙江绿城,拉大与陕西中新的差距,乃是鲁能上下的共同目标。

  在王永珀、王晓龙因伤提前告别的情况下,一向人才济济的鲁能中场,突然变成了“无源之水”。目前,除了日科夫、周海滨和刘金东,图拔手中的牌就只剩下李微和卢西亚诺了。但是,受到外援出场名额的限制,卢西亚诺很难得到首发机会。而李微虽然技术不错,但一直未能进入图拔的“法眼”。原因很简单,李微的团队意识相对较差,与队友配合不起来,在这一点上,他与王晓龙无法相比。一位助理教练确认了这一点,“李微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小。”

  根据训练情况看,吕征将在中场占据一席之地,担任右前卫,而周海滨将与刘金东担任双后腰。当然,面对实力一般的浙江绿城,图拔也有可能放手一搏,让周海滨出任前腰。此外,小将崔鹏也可以担任右前卫或者后腰,所以,尽管连伤了三员大将,但图家军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而在锋线上,由于韩鹏受伤,所以李金羽和米利安将是主力的绝对人选。至于小将高迪,目前还难以得到出场机会。

  今晚,图拔将组织全队观看浙江绿城的比赛录像。对于这个对手,鲁能上下一点都不陌生。上赛季,绿城曾让鲁能提前退出夺冠行列;本赛季上半程,绿城在主场逼平了如日中天的鲁能。鉴于此,鲁能告诫队员要谨慎应对这个对手,但对于比赛结果,鲁能的目标非常明确,“尽管球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在为球迷奉献精彩赛事的同时,争取拿到3分。”(裴元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鹏 | 刘金东 | 卢西亚诺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