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津门虎备战成足 李铁严肃曹阳毛彪乐开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0日20:36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成都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10月10日上午,天津泰达队抵达了既熟悉又陌生的成都。说熟悉,是因为天津队曾经在这里与四川队大战了好几个回合;说陌生,是因为四川足球已经远离中超好几年了。这几年成都的变化确实很大,虽然体育场还是那个曾经举行过甲A首战、几万人一起喊着“雄起”的成都体育中心,但是球场周围的低矮平房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成都的饮食成为了泰达队客战成都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太辣了队员们不适应,一点辣子不放这里的厨师就不会做菜了。”负责安排泰达队饮食的俱乐部官员只好为队员们安排微辣的菜品。这些后勤问题解决好后,泰达将士就需要用场上的表现来得到联赛的积分了,10日下午3点,刚刚下飞机没多久的球队就来到成都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虽然四川足球曾经在中国足坛叱咤一时,但是天津队在与他们交手时似乎是赢多输少,所以球员们普遍比较放松,训练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曹阳是目前泰达队中士气最旺的球员,连续5轮联赛都有进球的他当然希望能够在成都体育中心再次有所斩获,不过曹阳还是表示球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和全队一起战胜成都谢菲联,拿到3分。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