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得分中游受累于防守重担 体能成为最大障碍

    搜狐体育讯 看来查尔顿球迷确实太渴望球迷能够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了,在上周末惊险的击败伊普斯维奇后,这场胜利足以让球迷们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好好回味。近日,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co.uk》在查尔顿版块专门对上周末的联赛进行了盘点。在一篇题为《查尔顿对阵伊普斯维奇:太阳的打分》中,一名为“SUN”的查尔顿资深球迷发表了自己对每名查尔顿球员表现的评价。

  门将维弗(7.5分):对方有两次射门打在了横梁上,维弗逃过了一劫。他还有一次扑救,将对方的头球攻门挡了一下,皮球击中了立柱。很高兴看到他指挥球队的后防线,多次提醒尤加注意自己的防守位置。

  右后卫克莱尼(6分):那个乌龙球如果克莱尼不碰,他身后的斯特德也很有可能将球队打进。整场比赛,克莱尼都有些畏首畏尾,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半场被替换下后,显得情绪十分低落。

  中后卫普里莫斯(8.5分):伟大的发挥,充分展示了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完全是英超的防守水准。

  中后卫哈德森(7.5分):防守稳健,转会至今很少犯错。但是他似乎并不适合佩戴队长袖标,克莱尼打进乌龙球后,哈德森并没有及时给予鼓励和安慰,没有尽到队长的责任。

  左后卫尤加(7分):功过参半。往往在防守时显得过于鲁莽,如果改掉轻易出脚的毛病,他将逐步成为优秀的边路防守球员。

  中前卫拜利(8分):受伤下场前,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下场后,北部和西部看台上的球迷高喊“只有一个拜利!”攻入的那个任意球相当漂亮。

  中前卫郑智(7.5分):并不缺乏能力和技术,但是不具备打满90分钟的体能。从上个赛季开始,郑智每每登场亮相,他总是比赛中最为投入和拼命的。因为换人名额提前用尽,他被迫打满全场。80分钟以后,他已经停止了表演。大部分时候,都将自己的精力用于防守,甚至退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进行拦截和铲球,有过一次非常精彩的断球。另外,几脚一脚传球也相当到位。

  左前卫博阿扎(7分):表现积极努力,是打完雷丁之后的比赛里难得一见的,给身后的尤加牵扯了很大的空档。在他的前插跑动干扰下,对方后卫沃尔茨才会不慎打进乌龙。

  右前卫安布罗斯(8.5分):最近几个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在比赛中跑动积极,甚至积极反抢甚至是不断下铲。面对旧主,安布罗斯的致命传中制造了最为关键的进球。

  前锋托多罗夫(5分):错过一个绝佳的得分机会。不如锋线搭档瓦尔尼来得积极、活跃。他下一场比赛主力位置不保。

  前锋瓦尔尼(9分):全场最佳。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是我认为他是全场比赛最为勤奋的球员。

  霍兰(8.5分):替补登场10分钟后开始进入状态,他给首次首发的郑智减轻了不少的防守负担,高空优势并未消逝,几次争顶头球均胜出。

  塞门多(8分):替补登场后,在右路屡屡制造杀机,表现胜过克莱尼,有望取而代之。

  格雷(7.5分):比托多罗夫在锋线上更有威胁。

  帕杜(8分):帕杜大胆启用伤愈不久的经验丰富的球员。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和换人也至关重要。

  球迷(7分):有时候显得过于安静了,不过山谷球场一下子来了2万多球迷还是令人欣喜。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罗斯 | 郑智 | 尤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