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夏伊德解开心锁平静接受重罚 期待复出后再建功

    搜狐体育讯 京陕之战,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后防“铁闸”夏伊德陷入了“胯下门”风波,赛后,有人告诉这位巴西外援:“你有可能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对此,夏伊德一度想不通,思想上出现了波动,然而,当足协的罚单正式公布之时,夏伊德已经想通了:“俱乐部和教练之前和我进行了推心置腹的沟通,现在,我只能平静地接受停赛四场的处罚并以积极的姿态去面对。”

  在夏伊德看来,他从杨璞身上跨过去的动作是在贴身防守且对方已经倒地后一个很正常的举动,然而,中国足协却认定“当比赛进行到66分钟时,陕西宝荣浐霸队32号运动员夏伊德犯规,裁判员停止比赛后,夏伊德有附加踢人动作”并就此对夏伊德做出了追加处罚的决定。不少陕西球迷都认为夏伊德很冤枉:“如果足协认为夏伊德的动作应该被停赛四轮的话,那么北京队的杨昊飞铲浐灞队王尔卓的那个伤人动作和陶伟在王鹏肚子上留下三道血印的蹬踏动作应该被停赛几场?”还有球迷认为足协这种赛后用“显微镜”观看录像然后再追加处罚夏伊德的做法开了一个很恶劣的头。

  对于球迷的“力挺”,夏伊德十分感动,他也主动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的动作并没有对对方球员构成伤害,而且我已经领到了红牌被罚下场,还要停赛一轮,为什么还要再被追加处罚?这不公平!”针对夏伊德思想上的波动,浐灞俱乐部高层和主帅成耀东主动与他进行了沟通,他们告诉巴西人:“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比较乱,足协正加大力度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另外,中国球员在国际赛场上也经常因为粗野的犯规受到重罚,吃了不少亏,因此,足协希望能通过追加处罚的手段来纠正中超赛场上球员的一些坏习惯,这些都绝不是针对你夏伊德个人的。虽然你的不冷静对球队会有影响,但你的动作不是恶意的,俱乐部不会为难你、处罚你。”俱乐部和教练的解劝和开导使夏伊德慢慢解开了“心锁”,近期的训练中,夏伊德在体能训练时十分投入,他已经开始为四轮后的复出做起了准备:“既然只能接受处罚,那我就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毕竟,解禁复出后我希望能继续为浐灞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搜狐体育 大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