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保级生死战两队先整风 青岛缺曲波金德封杀两将

    搜狐体育讯 刚刚在深圳身上结束了自己的连败记录,周六中能又要迎战另外一个保级热门金德,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决定今年中超的保级形势。“我们和金德形势差不多,我想每一人都想拿下这场比赛脱离保级圈,一旦输球球队将处于全面的被动。”对于这场比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格外看重。

  布朗复出曲波“蒸发”

  布朗复出令人高兴,但核心曲波却再次消失在出征的队伍里。“怎么曲波没有来吗?”虽然金德放弃了赛前的试场训练,但长沙本地的媒体赶到现场时还是大有收获。“曲波怎么了?没听说他有伤呀!”长沙媒体追问道。

   对于曲波的缺席,教练组给出的解释是战术和比赛的需要。不过,这样的答复显然不能令人信服。“我没有伤,一直挺好。可能就是球队的需要吧!”一个人留在青岛,曲波还忘与记者开起玩笑。

  其实,这已经是曲波第二次缺席球队本赛季的18人名单了,9月21日主场对阵浙江时,曲波就曾消失在18人名单之中,当时教练组给出的解释是伤病。随着布朗的缺席曲波得以回归,现在,布朗回来了,曲波却消失于18人大名单。“希望球队能赢下这场比赛吧!至于何时回到赛场,还要看球队和教练组的安排。”最后,曲波说。

  右边后卫决定生死

   右边后卫,这是近两个赛季一直困扰中能的一个大命门,特别是对阵金德,这一路更是频频被称为对手的突破口。“对方的外援阿布特点太突出了,金德的整个中前场进攻全部交到了他所在的左边,我们也在研究对策。”郭侃峰所说的阿布近两个赛季屡次在与中能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

  上个赛季,中能两负金德所丢的三个球全部与阿布有关,赛后还出现了刘清被处罚的事件。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又是阿布的助攻帮助球队从岛城带走一分,平局也引发了中能教练组的动荡。此役再次迎战金德,郭侃峰自然会想尽一切办法来稳固右边路。在刘志勇、孙彬等前两场轮换的右边后卫悉数到阵的情况下,在今天的训练中郭侃峰却出人意料地使用了许景杰。这样的安排究竟是不是一个烟雾弹,现在还不好说。

  今天训练的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小将姜宁的出色状态,在对抗的下半时,姜宁还上演了一个漂亮的倒钩得分。“我希望自己能进球,更希望球队赢球。”姜宁“押宝”自己会进球。

  金德赛前腹背受敌

  在曲波“蒸发”的同时,金德队也遇到了麻烦。在10月5日与天津一战换下球队两名绝对主力——守门员宋振瑜与右边卫刘建业,目前传出“封杀宋振瑜、给予刘建业‘三停’”的消息。但球队在今天的备战中显得很平静,俱乐部高层已经得到金德集团高层的旨意:许胜不许败。

  此外,今日从球队传出一个消息:为了鼓励球队战胜中能队,金德集团已经承诺——只要战胜中能队,将会增加主场的赢球奖。

  不过让球队头疼的是,头号射手桑德里突然遭遇到了足协长达8轮的重罚,原因是上轮与天津泰达队比赛中被指推搡对手。对于这么一颗关键的棋子,金德目前也在想尽办法为其“减刑”。目前,金焱正在就此问题紧急与中国足协进行磋商。据了解,金德提出的变通条件是:第一,是否可以减少为停赛4场,第二,能否以罚金代替停赛,即减少停赛场次,改用罚款替代。(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布朗 | 郭侃峰 | 刘建业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