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青岛踩场摸黑训练很窝火 生死战金德处处设雷区

    搜狐体育讯 客战金德,中能遭遇了长沙的低温天气。不过,更让中能上下心寒的是,“东道主”金德处处刁难。傍晚训练不给灯光,让球队在长沙这座“星城”中摸黑备战;训练结束后,金德方面安排的大巴突然消失,造成球队一行在体育场长时间滞留。

  摸黑训练很窝火

  按照双方的约定,中能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下午5时开始,6时结束。当训练进行到一半时,整个长沙城也笼罩着夜色之中,在体育场周边的设施灯火通明时,唯独体育场是漆黑一片。“怎么还不开灯,球都看不见了。”5时40分,忍无可忍的王维满走进了体育场的办公大楼要求开灯,但在长达5分钟的交涉中,体育场工作人员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搪塞。“人家是‘节能减排’,所以不给我们用灯光。”从办公室出来的王维满气冲冲地说到。

  其实不是体育场不开灯,而是金德方面没有交中能试场地的灯光费,所以体育场不会提供照明设施。另外,金德俱乐部设在株洲,所以中能俱乐部与体育场的交涉是无用功。

  被放鸽子很愤怒

  训练“大缩水”后,教练组要求队员收拾东西赶紧回到宾馆,原因是只有十几度的气温容易让队员患上感冒。不过,更让中能一行哭笑不得的事情随后发生了,金德为中能提供的大巴突然不见了。“大家都去屋里等,外面风大别感冒。”在教练组围着球场寻找大巴时,主帅郭侃峰只好将弟子们再次赶回球场。

  “左三圈,右三圈”的寻找中,球队大巴于18时17分,晚于球队结束训练20分后才开回了球场。“我加油去了,这里的油不好加,需要排队。”司机的解释顿时激起了教练组的怒火。“为什么不早加,我们队员训练的满身大汗,现在在寒风中等你20多分钟,感冒了怎么办。”好在主帅郭侃峰即使克制住了自己的愤怒,事件没有扩大化。司机称自己加油有可能只是托词,遭遇刁难中能也很无奈。

  “明天自己租大巴吧!千万别在赛前出什么乱子。”从郭侃峰的话里不难听出,中能教练组已经对金德方面失去了信任。(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王维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