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大奖赛首日:希金斯需防冷门 乔佩里首战优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将拉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希金斯对阵汉密尔顿,乔佩里对阵霍金斯。

  希金斯VS汉密尔顿

  2007年的世锦赛是希金斯最近一次打出巅峰状态,之后希金斯就陷入了低谷,上个赛季排名赛中没有一站打进半决赛,赛季末也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本赛季希金斯状态有所恢复,北爱杯中打进半决赛,但是在随后的上海大师赛中又是表现不理想,早早被淘汰出局,在联盟杯中也是收获两场平局,整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

  大奖赛希金斯首场比赛将对阵汉密尔顿,后者本赛季状态也不理想,在前两站排名赛中都是首轮出局。即便对手也不在最佳状态,但是希金斯依旧不能轻敌,在之前的比赛中希金斯就经常范这样的错误,就是在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时往往就是阴沟翻船,所以首站比赛希金斯需要提防对手爆冷。

  乔佩里VS霍金斯

  乔佩里最近几个赛季呈现明显的上升势头,虽然依旧没能夺得一项排名赛冠军,但是在一系列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世界排名也是稳步上升。本赛季乔佩里状态不错,但是在排名赛中运气不佳,两站排名赛都在第二轮输给了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否则在比赛中将走的更远。在联盟杯中乔佩里报了一箭之仇,击败奥沙利文占据小组前列。

  乔佩里大奖赛首轮将对阵霍金斯,后者本赛季状态一般,北爱杯中打进八强输给奥沙利文,上海大师赛首轮输给马奎尔。虽然霍金斯并非菜鸟选手,但是面对最近状态异常出色的乔佩里,霍金斯想要获胜难度非常大。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乔佩里 | 汉密尔顿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