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NBA季前赛中国三将表现欠佳 孙悦首秀难掩尴尬

  新赛季NBA正以独有的方式慢慢拉开大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三位中国球员所在的球队在季前赛中亮相。然而,他们并没有让人为之振奋的表现,给急切希望享受幸福的中国球迷心头笼罩了一层疑云,一切都显得那样未知……

  姚啊姚 还未找到“外婆桥”

  如果你是火箭的球迷,或许现在还能找到一些幸福;如果你是姚明的球迷,对不起,肯定一点幸福的感觉都找不到。

  昨天凌晨,站在火箭面前的第二个季前赛对手是马刺。尽管火箭趁着邓肯不在以85∶78取得了胜利,但“小巨人”姚明仅得到8分。对于姚明来说,这场比赛简直就是首场季前赛的翻版,同样在上半场无所作为,同样在第三节爆发,同样没有让球迷兴奋的表现。

  首场比赛后,姚明坦言“自己表现得像个新秀”,昨天比赛后,姚明的论调就像他的状态一样得到了延续:“同上场比赛一样,我还是感觉像个新秀!”季前赛,谁都知道一场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但姚明的状态绝对是关注的焦点。火箭取得了两连胜,而姚明还在继续“连败”。

  未出战 阿联只能充当看客

  度过了一个备受争议的处子赛季,又经历了一次交易,现在摆在易建联面前的赛季非常重要。昨天,他的新东家新泽西网队在季前赛上首次亮相,并在加时赛中以100∶98战胜热火,易建联却没有出现在球场上。

  当前,网队的内线球员众多,易建联转投新泽西赢得了更多华人球迷,也面临着比第一个赛季更多的竞争对手。事情从一开始就不顺利,易建联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这是不是易建联未能出场的原因,现在还不能确定。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对此的解释是:“我们的内线总共有7个人,为了更加公平地评估每一个人,我不想把他们的上场时间分割得太碎,所以,我告诉易和布鲁克,今天还不是你们表演的日子。”

  零数据 孙悦首秀难掩尴尬

  跟姚明和易建联相比,“新秀”孙悦要面临的挑战无疑大得多。他现在的奋斗目标不是有多少上场时间,而是能否争取到征战常规赛的资格。湖人的首场季前赛,“老禅师”没有给孙悦上场机会,第二战,“老禅师”给了孙悦足足8分钟,但孙悦没有给自己机会。

  除了一次出手和一次犯规之外,孙悦NBA处子秀的数据几乎是零,显然,他还没有做好迎接真正NBA挑战的准备。下一场,杰克逊还会给孙悦这么多机会吗?现在,挽救一切只能靠孙悦自己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孙悦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