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四川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 斗恩师魏群称不会留情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将进行第21轮的较量,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四川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足球队,这也是魏群作为主教练执教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川足现在还身陷保级圈,因此魏群表示一定要在主场战胜上海东亚,为保级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海东亚队是老帅徐根宝一手打造出来的年轻球队,现在球队在中甲排名第五,基本无保级之忧。不过球队总教练、魏群在国奥时的恩师徐根宝仍随队来到南充。作为师傅,徐根宝对魏群有调教之恩,但上海东亚队对魏群来说却是一大“仇人”——联赛上半段,四川足球队做客上海,当时作为董事长助理的魏群因不满裁判判罚,被中国足协处以停止在教练席观看比赛的处罚。谈到这场比赛,魏群笑言:“这可能是个巧合,让我上任的第一场就碰到东亚,给我们一个报仇的机会。”

  事实上,今天的比赛已经是四川足球队第三次与上海东亚队碰面了,去年乙级联赛决赛,川足就曾小负对手,与第一个全国冠军失之交臂。时隔一年,东亚队实力有明显增强,想要战胜他们更不容易,不过魏群表示:“我们要保级,就必须拿下每一场比赛,东亚也不例外,我已经针对东亚的特点作出了安排,我要发挥每个队员的优点和东亚的小快打法比拼,现在对我们来说想要取得胜利,最重要的就是队员必须立即进入比赛状态。”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就碰上恩师徐根宝,魏群表示师傅已经说过不会脚下留情,自己当然更不会留情,毕竟现在球队要保级,需要胜利。

  老友

  大侠大将军惺惺相惜

  昨天,当川足赶到南充市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的时候,上海东亚的训练还没有结束。也许是为了避嫌,徐根宝和魏群并没有进行太多交流,相反,作为明年上海全运队主教练、现东亚队助理教练的范志毅主动走过来与魏群打招呼,两人在场内玩笑式地聊了会天,并相约一起共进晚餐。

  也许是无事一身轻,范志毅甚至“越位”在川足训练场内踢了两脚球。对于魏群临危受命出任川足主教练,范志毅表示了祝福:“你们的‘大侠’现在也当主教练了,其实很多我们那代的球员都走上了教练的岗位,我当然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祝福他在教练生涯中取得和球员时代一样的辉煌。”听到这话魏群笑了,也给范志毅送上了同样的祝福。

  人气

  魏帅首秀 球迷捧场

  老川足魏群第一次当主教练,自然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训练前和训练后,都有很多球迷围着魏群要求合影,一个完了,另一个又上去,对此魏群非常合作,脸上笑容不时绽放。

  虽然这些球迷彼此之间并不熟悉,但有了魏群这个话题,在川足训练的时候,就各自说开了——“你怎么想到来看训练?”“当然是来看魏大侠,他是第一次当主教练,我肯定要来捧场!”训练结束后,当球迷为魏群送上首战大捷的祝福时,他表示:“我一定会尽力而为的!”

  本组稿件由特派记者 胡锐凯 发自南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