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姚明表现仍平平孙悦首演无亮点 中国星还未发光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季前赛中迎来洛杉矶快船队,中国选手孙悦首次代表湖人队出战,可惜没有得分,也没有亮点。最终,快船队以107∶80大胜湖人队。

  比赛第二节还剩下8分47秒的时候,孙悦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他替换小卡尔上场,出现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

从比赛中不难看出,队员对孙悦并不信任,他甚至很少有拿球机会,很快就被科比替换下场,技术统计还都是“0”。最后一节时,孙悦再次出场,这一回他改打小前锋,依然没有特别的表现。孙悦一共出场8分钟,明显感觉他还没有融入这支球队。

  姚明表现仍平平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继续坐镇丰田中心,他们迎来了季前赛的第二个对手马刺队。由于邓肯、吉诺比利因伤均未登场,凭借阿泰斯特、斯科拉等人的神勇表现,火箭以85∶78战胜对手,迎来季前赛两连胜。姚明的状态依旧平平,全场只得到8分4个篮板1次助攻。

  阿泰斯特一人砍下最高的18分,外加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路易斯·斯科拉13分4个篮板紧随其后。季前赛第二战,麦蒂继续缺席,为了能够充分磨合队伍,主教练阿德尔曼希望麦蒂能够在未来三场比赛中复出:“我们需要看看他恢复得究竟如何。”

  易建联作壁上观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篮网在法国巴黎通过加时以100∶98险胜热火,中国球员易建联并未出场。由于脚踝有伤,在本场比赛之前,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就已经暗示,易建联可能不会上场。最终,近期表现出色的新秀莱恩·安德森,成为了篮网的首发大前锋。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却是NBA欧洲赛的揭幕战,双方都不敢大意。最终,篮网取得了比赛胜利。德维恩·韦德上半场就得到18分,全场拿下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新秀迈克尔·比斯利也有不俗的表现,上半场有10分进账,全场同样拿下21分、7个篮板。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易建联 | 阿泰斯特 |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