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打人王皓依然受崇拜 广安小球迷苦敲门未见星面

  今日,2008年乒超级联赛第三轮将燃起战火,目前暂列积分榜首位的四川全兴队将在广安岳池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而对手恰好是风波之中的王皓领衔的八一队。

  昨日下午5时左右,八一队抵达广安岳池之后,立即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王皓也出现在了场馆内,并且在训练结束后为当地的几名小球迷签名,情绪上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晚上8时30分,记者又赶到了八一队下榻的宾馆,此时天色已暗,八一队全部返回宾馆的房间休息。此时,宾馆里还有一群只有5、6岁的王皓铁杆粉丝在逐个敲门,希望能够得到偶像的签名。在记者的帮助下,孩子们找到了王皓的房间,不过房门紧闭。小粉丝们用尽了各种办法,王皓还是不愿露面,终于从房间内传出一位男士的声音:“明天吧,王皓太累了,已经睡了,明天还要比赛呢。”一位在下午得到了王皓签名的小粉丝突然说:“这就是王皓的声音。”之后小粉丝们再次苦苦哀求自己的偶像出来给他们一个签名,可是房内再也没有任何声音传出。本报记者 崔方舟 发自广安岳池 摄影 王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