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0-6惨败奥沙利文 丁俊晖继续零胜绩(图)

奥沙利文(左)愈战愈勇,丁俊晖纯当看客。 东方IC/供图

  0比6惨败奥沙利文 超级联赛出线渺茫

  0比6,丁俊晖职业生涯第3次被零封。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斯诺克超级联赛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干净利落地击败丁俊晖。本赛季开赛至今,丁俊晖尚未取得一场胜利。

  再续前冤

  “火箭”零封报零封

  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即被淘汰,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场胜仗。而奥沙利文虽然在决赛中输给“黑马”沃顿,但仍然稳坐世界第一。
去年的超级联赛上,丁俊晖曾以4比2击败奥沙利文,并在前三局零封“火箭”,取得自己在上届比赛中的首场胜利。但是昨天的比赛,形势完全逆转,奥沙利文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打出了两个破百和三杆超50。整场比赛,丁俊晖在“火箭”的强势面前非常被动,很快以0比6败下阵来。

  6比0的比分意味着奥沙利文全取两个积分,凭借六局胜利和两杆破百,他还获得8000英镑的高额奖金。丁俊晖则在积分和奖金方面都颗粒无收,而且前三场两负一平的成绩也很难出线。奥沙利文赛后洋洋自得,而对于丁俊晖的表现,他认为,在比赛中丁俊晖有过几次机会,尤其是第一局本应该拿下,但一次重大失误后被他偷袭成功。已经习惯了状态起伏的丁俊晖赛后显得很平静,“这次超级联赛就当作是一场平常的练习赛吧,过去就过去了,更重要的是把下周的比赛打好。”

  屡战屡败

  教练仍然有信心

  “这是一场关系到两人谁能出线的重要比赛,如果要想从小组中出线至少需要获得一场平局。”昨天,教练蔡剑忠在接受采访时说,“奥沙利文状态正佳,很难打,小晖赛前也应该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对于人们对丁俊晖“技术不行了”的质疑,蔡剑忠认为,丁俊晖在技术方面不存在什么问题,导致比赛至今发挥不佳的原因仍是心理瓶颈,“连续输球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信心上的巨大打击,职业赛非常残酷,需要很好的心理状态。”相对于超级联赛,10月13日即将打响的大奖赛更为重要,蔡剑忠表示,“在这站取得突破非常关键。他需要做出调整,努力适应现状。他现在正遭遇成长的重要阶段,需要耐心和支持。”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