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连遭“火箭”横扫吃败仗 丁俊晖何时方能显霸气

  又是一个0:6。丁俊晖昨天连续第三次被“火箭”奥沙利文横扫,延续本赛季一场不胜的尴尬历史,他第一次在熟悉的超级联赛的征程上走得如此艰难。

  国庆期间进行的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出局;超级联赛的赛场,成为丁俊晖重新找回感觉的希望所在,可是面对去年以2:4败在自己手下的奥沙利文,丁俊晖始终没有进入状态,除了在首局比赛中和对手稍有纠缠外,都输得十分彻底,连续第三次被“零封”。
奥沙利文不能不说是丁俊晖的克星,自从温布利大师赛3:10输给奥沙利文后,丁俊晖的成绩就开始急转直下,从手握三个排名赛冠军转变为习惯性的首轮出局。昨日的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说丁一直以一个节奏比赛,显得没有任何弹性:“我觉得他应该根据不同对手制定一个有针对性的比赛计划,另外也需要对自己的比赛状态有一个较为准确的估计,以便在攻防转换中找到平衡。状态好时多进攻,不好时多防守。”

  不管丁俊晖是否将“火箭”的话听了进去,但是要想重整旗鼓,小丁必须要增大对比赛的“投入”了。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