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客战“领头羊” 周穗安:缺三将鲁能仍强大

   本报讯 今天中超将展开第21轮的争夺,领头羊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将迎接浙江绿城的挑战。绿城近3轮两胜一平,状态极佳,而接连损失韩鹏等三员大将的鲁能面临着严峻考验,要想继续保持对陕西中新的压力,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不过,面对着客场取分的大好时机,绿城主帅周穗安却表现得很低调:鲁能很强,他们的板凳深度依然很厚。

  浙江绿城尽管去年才升上中超,但在与老牌强队鲁能的交锋中却并不吃亏。今年两队第一次交手,浙江又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鲁能逼平,尽管未能取胜,但绿城队员的自信心却被激发了出来,此后他们连续9轮保持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以28分排名第7,从一支保级队伍一跃成为有希望争夺亚冠资格的队伍。

  再度做客泉城,绿城迎来了获胜的大好时机。韩鹏、王永珀、王晓龙三员大将因伤缺阵,让鲁能主帅图拔头痛不已。而最近的三轮比赛,绿城的状态相当好,两胜一平。头号射手外援奥托以6球排在射手榜的第4位,队内还有攻进5球的蔡楚川和攻进4球的阎嵩以及外援卡里姆,这四人强大的攻击火力,就是周穗安客场取分的保障。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尽管时间不长,但他们都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周穗安还特别提到了上轮独中两元的奥托,“奥托最近几场都有进球或者助攻,应该说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如果以奥托为首的浙江攻击群今天爆发,那么绿城力斩领头羊也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周穗安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