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更衣室内怒骂队友 尤文“往后踢”如何赢球

    搜狐体育讯 10月10日,尤文俱乐部队医阿格里科拉证实,布冯的背伤比预想的严重,至少需要休养两个月。养伤中的布冯也不得安宁,尤文目前正处于低谷之中,《都灵体育报》曝料,尤文对巴勒莫一役,中场休息时布冯与队友发生了争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拉涅利向《米兰体育报》记者透露了其中的缘由。

  巴勒莫赛季初更换了主教练,换帅如换刀,球队的精神面貌也是焕然一新。意甲第6轮,巴勒莫远赴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上半场24分钟,斑马弃将米科利就给了老东家一个下马威,他在门前的补射帮助巴勒莫1-0领先,尽管皮耶罗在第38分钟为尤文扳平,但尤文场面上一直处于劣势,中场结束前,西索科还累计两黄下场。

  《都灵体育报》赛后披露,布冯在中场休息时向队友大发雷霆:“穿着这身斑马球衫,你们在场上就必须拿出职业的精神。”尤文内部真的出现了问题吗?10月10日,拉涅利向《米兰体育报》证实,布冯确实发了火,但事出有因:“面对巴勒莫,我们踢得比较被动,队员总是将球回传,这是布冯不满的原因。他告诉队友既然穿着尤文的球衣,没有理由惧怕任何对手,不可以总是将球往回传。”

  下半场10打11的尤文最终还是没能保住不败金身,被巴勒莫2-1击败。《米兰体育报》的技术统计很能说明问题,布冯全场传接球次数达到70次,是扑救次数的35倍!同为意大利国门的阿梅利亚,全场传接球次数44次,比布冯少了26次。斑马王子,佩戴着队长袖标的皮耶罗,踢满全场,传接球次数60次,比布冯少了10次,虽说人数上处于劣势,但畸形的技术统计,也可以从一个侧面反应出尤文进攻上的缺陷。

  未来两个月,布冯因背伤休战,奥地利国门曼宁格将顶替布冯把守尤文球门,曼宁格断然不会像布冯一样在更衣室斥责队友。下场尤文对那不勒斯,还会依然是这个“往后踢”的踢法吗?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尤文VS卡塔尼亚首发:皮耶罗复出 布冯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意甲第4轮全面开战,尤文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搜狐体育讯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里尼、29-德列切/32-马尔吉奥尼、18-保尔森、19-马尔基西奥、20-乔文科/10-皮耶罗、8-阿毛里...

08-09-25 02: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曼宁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