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继续低迷状态出现形势一片渺茫 丁俊晖彻底晕菜

  时报讯 丁俊晖继续着低迷的状态。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联盟杯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丁俊晖被奥沙利文以6∶0横扫,而且他本场比赛最高单杆分只有44分,出线形势一片渺茫。

  是役过后,丁俊晖本赛季的5场比赛4负1平,至今未尝胜绩。

  不仅如此,在丁俊晖最近3次遭到大比分横扫的比赛中,对手都是当今球坛第一人奥沙利文。在2007年大师赛决赛和2007年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分别被3∶10、2∶10血洗。此次超级联赛,火箭完成了对中国神童横扫的“帽子戏法”,在人们慨叹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实力差距的同时,丁俊晖该如何完善自己的不足,将自身从当前水深火热的局面下解救出来?

  奥沙利文赛后指出:“丁一直以一个节奏比赛,显得没有任何弹性。我觉得他应该根据不同对手制定一个有针对性的比赛计划,A计划、B计划等等。另外也需要对自己的比赛状态有一个较为准确的估计,以便在攻防转换中找到平衡。状态好时多进攻,不好时多防守。”

  至此,丁俊晖已经连续26个月内无缘任何冠军奖杯;临时世界台联排名中,他已跌至第14位,前16强的位置很可能不保。按照国际台联的规定,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直接参加每个赛季各项排名赛正赛。如果排名在第16位之后,将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