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中能赛前训练遭主队刁难 大巴失踪照明灯不打开

  本报讯 11日晚上7时30分,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比赛还没有开打,青岛中能就在赛前训练中遭到了主队的刁难。

  按照计划,中能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被安排在10日傍晚5时到6时进行,谁知抵达体育场后,长沙方面连体育场照明灯都不愿意打开,无奈之下,中能队只训练了40分钟就草草结束。
谁知,当中能队员陆续走出体育场后,却又找不到送他们回宾馆的大巴。围着体育场找了20多分钟,大巴车才慢悠悠地出现在体育场门口。面对中能队的质问,大巴司机却振振有词地说:“我刚才是出去找地方加油了。”长沙金德队是青岛队客场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之一,从2005赛季至今,青岛队客场就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此番再遭这样的难题,他们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没办法,谁让我们是打客场呢?”

  目前,中能队内部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只有一分入账,如果此番再有什么闪失,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在球队急需要拿分的关键时刻,队长曲波却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据中能教练组介绍,曲波因为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被留在青岛自我调整。好在另外一名前锋布朗适时地伤愈复出了,为了能在与长沙队的比赛中建功,布朗在赛前训练中,特意进行了加练。“我非常希望能攻破长沙队的大门。”

  目前还没有完全摆脱保级区的长沙队也是内忧外患,上一轮输给天津队后,俱乐部有官员暗示队中有队员发挥失常,这个风波还没有完全消退,长沙队前锋桑德罗又接到了中国足协停赛八场的罚单,理由是他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报复性地推倒了天津队的中场核心吴伟安。面对这样的情况,长沙队有苦难言:“桑德罗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太大了,如果能用罚金代替停赛,我们更愿意多交点罚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曲波 | 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