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浙江绿城“来者不善” 鲁能泰山主场欲全取三分

  10月11日,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泰山队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一,浙江队排名第七,泰山队主场战绩骄人,浙江队也素有“客场龙”的美誉。考虑到如今泰山队缺兵少将,此次鲁浙之战自然会激烈异常,胜负殊难预料,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强调“要有敢打必胜的信心”:“没有了韩鹏、王永珀、王晓龙,我们还有其他队员,如今已经到了联赛最关键的阶段,我们又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的目标自然就是全取三分。


  俱乐部“先顾眼前”

  图巴可能会冒险强攻,力争在主场全取三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自己虽然不清楚图巴会如何安排阵容,但“肯定支持图巴全力求胜的想法”,“拼了大半个赛季,才有了今天在积分榜上的一点优势,我们当然不会轻言放弃。”

  主场迎战浙江队之后,鲁能泰山下周将赴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很多人看来,那将是一场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我希望球队在去上海的时候能有一分好心情。”韩公政这样表达对球队的期望。当记者提到泰山队是不是应该主动保存实力,以求打好下一轮客场挑战上海的硬仗时,韩公政表示自己不赞同“保存实力便有效果”的说法,“假如打好了这一场,球队的士气将更加高涨,去了上海我们也不会怕上海申花;反过来说,难道我们这一场主动保存实力,到了上海就一定能战胜上海申花吗?现在我们只能先顾眼前,先打好眼前的比赛,再考虑其他的事情。球队人员紧张是不假,但我们不会把这些当成踢不好比赛的借口,紧密的赛程也不是我们踢不好比赛的理由。”

  浙江绿城来者不善

  近两个赛季,泰山队并没有在浙江身上占到多少便宜,上个赛季泰山队客场击败浙江,但主场被浙江逼平,本赛季泰山队在客场又是与浙江队战成平手,而且那场比赛浙江队创造的机会要比泰山队更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鲁能泰山没有任何理由轻视浙江队。

  “鲁能泰山队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奥运会之前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时候,泰山队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这足以说明他们的板凳深度有多厚,现在泰山队少了三名球员,应该不会对他们的整体实力产生多大的影响。”浙江绿城队主帅周穗安先送给泰山一顶“高帽”,随后露出“本来面目”,“当然,我们队近三场比赛两胜一平,状态也不错,外援奥托的发挥尤其让人满意,因此我认为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我们跟鲁能泰山还是有得一拼。”

  韩公政“敢打必胜”,周穗安“绵里藏针”,10月11日晚上,山东省体育中心势必上演一场精彩的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