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足协治理乱世继续用重典 杨璞惨遭停赛8场处罚

  时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发布了对北京国安球员杨璞和陕西中新队外援夏伊德的正式处罚决定,杨璞禁赛八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夏伊德禁赛四场、罚款人民币6000元的决定。

  在中超联赛第20轮北京国安与陕西中新的比赛中,陕西队外援32号夏伊德在第66分钟时对杨璞犯规,在裁判吹停比赛后,夏伊德仍有附加动作,而北京国安队杨璞在起身后将夏伊德推倒。

随即,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夏伊德直接罚下,杨璞因累积当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同样被罚出场外。经过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几天来的仔细研究和审议之后,昨天做出对此二人处罚的决定。

  此张罚单公布之后,北京国安队已经有路姜和杨璞连续两人在联赛中因与对手发生冲突而遭到禁赛八场的处罚,球队的战斗力无疑将受到球员禁赛的影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