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揭秘罗纳尔多每天训练科目 外星人恢复5成功力

  尽管罗纳尔多已经离开了意甲豪门AC米兰,然而“外星人”的一举一动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已经宣告伤愈的罗纳尔多正在弗拉门戈俱乐部进行恢复性训练,他明确表示将在明年1月欧洲冬季转会期间复出。

  罗纳尔多说:“从受伤开始到右膝盖慢慢痊愈,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开心。

当初受伤时,我对自己的伤势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但如今我又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近两个月我都是在弗拉门戈进行着训练,期间,我担心肌肉还会再出问题,不过,现在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意大利媒体周五报道了罗纳尔多的最新动向,“外星人”的恢复状况非常不错,他朝着重返球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虽然已无伤病的困扰,不过,罗尼想要重新复出,则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比如他现在需要减下那超标的体重。

  实际上自从8月27日开始,罗纳尔多就在巴西球会弗拉门戈进行了伤愈复出后的首堂训练课。在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外星人”一直在进行着有条不紊的恢复性训练。前一个月巴西前锋的训练主要以恢复性的体能训练为主,而自从9月25日开始,罗纳尔多开始正式进行有球训练。在最近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外星人”的训练量逐渐增大,其体能已经能支持一场强度不大的对抗赛,对体能恢复以及脂肪的消耗有着很大的帮助。

  看起来罗纳尔多对自己的训练状况感到满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外星人”信心十足地说道:“现在我的感觉好极了,尽管离巅峰我最多只恢复了5成。首先我要做的是重返绿茵场,接下来是重新披上巴西国家队战袍,我将为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而拼尽全力。”

  【罗纳尔多训练课内容】

  1.跳跃训练:罗纳尔多在球场上摆放好的几个圈里单腿来回跳跃,同时陪练在这个训练中增加了有球环节,以提高“外星人”的平衡能力。

  2.射门训练:在几个障碍物之间盘球后射门,这个训练项目能够增强罗纳尔多的球感和射门准确性。

  3.盘带训练:连续盘球越过障碍物,这个训练项目能够增强罗纳尔多的盘带能力。

  4.传球训练:在障碍物之间与陪练边传球边前进,这个训练项目能够增强罗纳尔多与队友的配合意识,同时还能提高他的传接球能力。

  5.跳跃障碍物后的折返跑:这个训练项目能够进一步增强罗纳尔多的体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