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季前赛四大意外:马布里愿当替补 奥登状态神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新秀集锦 奥登飞身上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21 22 下一页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列举了今年NBA季前赛当中最令人意外的四件事:

    搜狐体育讯 夏天来了又走,众多巨星纷纷改换门庭,各家NBA球队也纷纷更换主教练,一些关键的交易应该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里提升自己的实力。

现在还只是季前赛,与去年不同的是,去年季前赛有很多话题值得人们谈论,今年的季前赛只是有一些让人感觉有些意外的事情值得一提。

  史蒂芬-马布里准备接受替补角色

  大家还记得这名只关心个人数据而不关心球队表现的球员吗?是的,这一切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马布里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宣称,自己并不介意在新赛季里担任球队的替补,这位尼克斯队的后卫终于让人们看到了一些他成熟的迹象。尼克斯队在今年夏天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主教练之后,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引进了控卫克里斯-杜洪,此前一直有传言称马布里有可能会被裁员或者是被交易出去,但是截止目前他仍然呆在尼克斯队。马布里在被尼克斯队得到之后一直与负面消息相伴而经常登上各大报刊的头条,但是他在最近承认,他想要赢得一次总冠军,为了这个目标他愿意做任何事情。马布里这种内心想法上的根本转变显然是今年季前赛当中最令人感到惊讶的一件事,不过事实是否真是如此尚需进一步观察。

  贾马尔-汀斯利仍然呆在步行者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汀斯利不适合现在步行者队的进攻体系,他很可能会被交易出去,也许进行一桩交易对汀斯利本人和步行者队来说都是有好处的,汀斯利现在还有三年合同在身,他在上个赛季受过伤而一直状态欠佳,步行者队和汀斯利本人都想解决目前碰到的麻烦,汀斯利希望找到一个新东家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截止目前汀斯利仍然呆在步行者队,此前有消息称,步行者队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筹码,所以一直没有将他交易出去。

  文斯-卡特想要留在新泽西

  在网队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外界有很多谈论,认为卡特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网队交易出去,但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最终走人的是理查德-杰弗森而不是卡特,杰弗森被网队交易到了雄鹿队。卡特在上个赛季开始之前与网队签署了一份巨额合同,网队原本指望用基德、卡特和杰弗森这“三叉戟”在上个赛季率领球队重返季后赛,但是最终没有等来期盼的结果,基德和杰弗森先后被网队交易出去,接下来这个赛季里,卡特将会率领一帮青年近卫军。在目前形势下,网队已经不可能再将卡特交易出去了,因为现在的网队当中能算得上明星球员的也就卡特一个人了,而且他也是目前这支网队当中唯一一个真正在进攻一端有威胁的球员。

  格雷格-奥登首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

  此前很多人都担心,奥登在新赛季复出之后恐怕无法打出他受伤之前的状态来,但是在周三他的首场季前赛之后,很多人都长长地松了一口气,那场比赛当中奥登出场打了20分钟得到13分,表现相当出色。奥登能够贡献出色数据的能力应该不是很令人惊讶,令人惊讶的是他在今年为开拓者出场的第一场季前赛当中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这足以证明他的伤病已经痊愈了,而开拓者队在新赛季的前景也非常令人期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