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友谊赛-孙祥无缘会李荣杓 维也纳3-3平多特蒙德

孙祥遗憾的错过了在球场上与李荣杓对话的机会
孙祥遗憾的错过了在球场上与李荣杓对话的机会

    搜狐体育讯 为庆祝俱乐部球场整修竣工,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与来访的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孙祥因伤并未出场。

    这次球场整修工程重点是重修了东看台,并且新修建了很多活动中心。奥地利维也纳队未来的新闻招待会、夺冠庆祝会、董事会议以及与球迷联欢等各种活动都将在这里召开。

奥地利维也纳足球俱乐部还特意把球迷活动室建在这里,方便球迷和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员联络交流。

  在简短地揭幕式和庆祝活动后,奥地利当地时间19:30分,裁判吹响了开赛的哨声。本周德国,奥地利两国的国家队均要参加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所以联赛暂停一周。为了保持状态,两队都把这场友谊赛当做一场真正的训练赛来热身。但是多特蒙德队多名主力并未随队前来参赛。比如前锋弗雷,后卫沃恩斯等人。而奥地利维也纳队悉数遣主力上场,只有孙祥仍然因伤缺阵。

  值得一提的是,孙祥在与搜狐记者谈论这场比赛时,除了表示因伤不能上场而表示遗憾外,还因为失去与韩国著名后卫,今夏刚刚转会到多特蒙德队的李荣杓交锋的机会而感到很惋惜。孙祥表示,从前只是听说过李荣杓,从来没有在任何比赛中遭遇过他。而且听说他在英超的热刺队日子不好过。所以今年夏季转会期转会到了多特蒙德队。但是因为同样是来自亚洲的海外球员,所以很想认识一下李荣杓,更想见识这位韩国铁卫的脚法。

  比赛开始后,多特蒙德队显然并没有立即进入状态,可能是因为不太重要热身赛,所以球员们的注意力不太集中,失误频繁。多特蒙德队在开场14分钟时由克里莫维奇拔得头筹,而奥地利维也纳队失球后加强进攻,30分钟时由巴兹纳扳回一城。上半场双方踢成1-1平。下半场,双方开始在近一万多名名的球迷呐喊声中开始抖擞精神,梅花间竹般各自分别又踢进两球,最终比赛以两队3-3握手言和。韩国球星李荣杓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李荣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