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乖宝宝"出糗父母吃惊 八一队称将对王皓做处罚

  王皓9日深夜在北京西直门一停车场酒后闹事,欲当街随地小便不说,还与上前劝阻的保安发生争执,并口出狂言“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据目击者称,王皓醉得不轻,15分钟后被接到报警的警察带离了现场。

酒醒后的王皓承受了很大压力,昨天一整天都将手机转至了移动秘书台。

  目击者:王皓连踹四脚

  刘先生是西直门腾达大厦停车场的管理员,9日晚11时许,刘先生正在值班,突然看到大厦保安和一名男子发生争执。当时,这名男子从大厦北侧的转门出来,径直来到门前绿化花坛,解开裤子欲小便,保安上前制止,随后两人发生了争执。刘先生和其余四五名保安见状连忙上前劝解,目击者称,就在他们赶过去的过程中,该男子已连踹了保安四脚。并且他们清楚地听到了该男子大声嚷嚷着:“我就是著名的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

  “说话时满嘴酒气,就好像掉进酒缸里一样。”刘先生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因为平时经常看乒乓球比赛,尤其是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所以当时一眼就认出了闹事者就是王皓。据刘先生回忆,大厦随后拨打了110,大约15分钟后,警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男子带离。

  接到报警的北京甘家口派出所民警昨天表示,王皓在当天夜里就向当事保安道歉,双方基本和解,同意私了。作为奥运会冠军,王皓在醉酒打人事件后承受了巨大压力。昨天,王皓的手机不是关机,就是转至移动秘书台。

  八一队:球队将作处罚

  王皓小名“乐乐”,因为邻居家的孩子又哭又闹,王皓却见谁都乐,谁抱都乐。王皓的妈妈和奶奶从小就将他打扮成女孩,给他扎小辫子、结蝴蝶结、抹口红、穿小花裙及红皮鞋。以至于有段时间,王皓自己都会产生性别错位感。而王皓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个“乖宝宝”。奥运会后,王皓的父母一直住在北京,如今儿子乐乐出了这样的事,老两口甚为吃惊。

  父母想不到,就连朝夕相处的教练都十分惊讶。由于目前正值乒超赛季,国家队领队黄飚、主教练刘国梁昨天听闻此事后都大为吃惊,表示还没有和王皓联系过。

  而昨天,八一队主教练王涛称凌晨时分已经大概了解了事情经过,并希望媒体能淡化处理、大事化小。“因为刚打完第二轮联赛,球队就在昨天休息调整,王皓晚上可能和朋友在一起喝了点酒,但并没有像媒体形容的打人那么严重,双方当时都有些激动,后来两人也达成了谅解。”王涛昨天也专门从外地赶回北京处理此事,“王皓事后也非常后悔,他已经向当事人进行过道歉,并向球迷道歉,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随后,王涛的手机也转至“全球呼”。但可以肯定,八一队近日将公布对王皓的处罚决定。国家队表示,王皓已回归俱乐部,希望各俱乐部在联赛期间加强对国手的管理,并会尊重俱乐部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