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杨璞停赛八场国安不退出 俱乐部终于"知书达理"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在武汉队退出之后,中国足协对于赛场暴力并未手软。昨天,足协再开重磅罚单,北京国安队杨璞和金德队外援桑德里各被停赛8场,罚款8000元;陕西队外援夏伊德被停赛4场,罚款6000元。

  杨璞与夏伊德的这次冲突相当引人关注。
外界都在猜测足协是否还敢于重拳出击,因为国安的态度一直比较暧昧。足协这次处罚吸取了之前的教训,与国安和陕西俱乐部都进行了反复沟通,罚单也直到昨日才正式公布。

  在处罚出炉后,国安俱乐部第一时间表明了立场,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说:“杨璞受罚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有前车之鉴。他的确有不理智的动作,在这个基础上,处罚8场是可以想到的。只要足协按照规定处罚,我们是无条件接受的。虽然现在中超联赛有不少的问题,但我们一直致力于解决问题,当然不会不负责任地轻易退出。”

  而另一方当事人夏伊德并未只被红牌停赛一场,因为国安方面提出:夏伊德的骑跨动作属于胯下之辱,而且他还重重地踩了杨璞的左脚。在综合各方意见后,夏伊德也被施以重罚。

  金德外援桑德里是因为在10月5日的比赛中报复性推倒天津队吴伟安,受到追加纪律处罚。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桑德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