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陷低谷只因一弱点 首次觉醒开始埋头苦练

  着急的丁妈妈

  在英国一直照顾丁俊晖生活起居的丁妈妈陈习娟,因为不太懂台球,她从来不和丁俊晖交流任何台球的东西,但儿子状态不佳,她比任何人都要着急。

  儿子练球,为了避免打扰,她一向很少观看,和奥沙利文这一战,她二年多年第一次没有去现场,在谢菲尔德家里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0-6惨败显然给她震惊不小,赛后不顾国内时间还是半夜时分,急匆匆地给丁俊晖父亲丁文钧发短信,让他好好和儿子交流一下,她的想法是,联盟杯输球已成为过去,小晖伦敦钟表大奖赛的比赛下周一就要开始,让懂球的父亲劝劝儿子,好重振旗鼓,准备下一场比赛。

  不太懂台球,但阻止不了她对儿子台球的思索,她心里也明白丁俊晖现在打球的原因主要是不开心,不享受比赛,她理想地认为,“一般人如果遇到不顺心的事,通过一件事或者一个人某一天突然情绪贲发,把心中的一切全部吐个为快。”已经处于低谷期长达26个月的儿子,应该是改变的时候了,一直不和丁俊晖进行台球交流的她,把希望寄托在了英国经纪人盖瑞和世界台球学院院长凯斯两个人身上,感觉最好的方式就是三个人坐下来,对症下药,好好地聊一聊,也许会有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