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克里琴科复出战引人注目 对手将是WBC拳王皮特

  本报讯 已经告别拳坛四年之久的前重量级著名拳手大克里琴科北京时间本周日将迎来自己的首场复出战,他的对手将是WBC拳王皮特。

  在德国进行的大克里琴科与皮特之战受到了全世界拳迷的关注,37岁的大克里琴科此前的职业战绩是35胜2负,34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28岁的皮特目前战绩是30胜1负,23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目前的重量级拳坛星光黯淡,大克里琴科这位前重量级统治者的复出让人期待。35场比赛获胜,34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如此高的胜率无论是哪个年代都会赢得最热烈的掌声。大克里琴科职业生涯仅有的两场失利均是在点数领先的情况下因伤退出,从某种意义上讲他还从未被真正地击败过。

  大克里琴科目前最大的弱点就是久疏战阵,不过他已经为了本场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尽管状态可能不如四年前,但他的经验和超强的抗击打能力将是他克敌制胜的最大法宝。卫冕冠军皮特也是目前重量级的一流选手,相信这场十二回合的比赛一定会让拳迷一饱眼福。(马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