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再回航海恐遇嘘声 河南球迷:他是贾跑跑

    搜狐体育讯 今晚19:30,河南四五队将在自己的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中超劲敌上海申花队。再次重返航海体育场的贾秀全可谓五味杂陈,半年前,他还是驻扎在这个体育场的球队的主教练,半年后,他却率领着另外一支队伍来挑战旧主。昨天下午17:00,贾秀全带领上海申花队队员到航海体育场热身,熟络的球场和熟络的记者没有使他感到尴尬,倒是他对明日河南球迷的表现忧心忡忡,尽管他接受沪上媒体采访时候说自己是职业教练,不怕球迷起哄,但是要真是听闻全场上万河南球迷一起喊他“贾跑跑”的时候,他这种睚眦必报的脾性估计会有些难以消受,做出什么样子的反应众媒体也可以多观察观察。

  其实提起上海申花队,对河南四五队来说可谓是亦敌亦友。现在河南队的守门员周亚君,何滨,都是当年代表上海申花队远赴巴西留学,后来回国后几经周折加盟河南四五队的。还有河南队现在逐渐成为主力的中后卫顾操,苏镜宇,也都是一起从申花队被选进U17国家队,今年一同加盟了河南队。值得一提的是,顾操曾经是U17国家队的队长,2006年未满18岁就进入了申花一线队,在上海滩有着“小范志毅”的称号。

  对这些名字,相信广大上海的球迷都不陌生。然而,在上海申花队同样有着河南球迷的牵挂。他们就是杜威和郜林。他们也都是出生在河南,随后加盟上海申花队。虽然没有为河南队效力一天,但是他们的成就也着实让河南人骄傲了一把。河南球迷对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和上海申花球队自然没有太多的敌意,他们在乎的只有两类人,一类是上海球迷,他们在本赛季河南球迷客场远征上海时在虹口体育场野蛮殴打河南球迷,践踏河南球迷旗帜,引起强烈公愤,河南球迷卯足了劲想在郑州挽回些颜面,可惜从俱乐部球迷联盟会长元海山那里得到的消息说:截止到目前,也没有接到上海方面发来的要求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接待上海球迷的函件。

  另一类就是前河南四五队现上海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河南球迷认为贾秀全因为个人待遇和要求更换领队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就撕毁和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以及河南球迷的三年执教约定跑掉,委实不厚道不职业,必须要给予强烈批判。

  本场比赛还有个看点就是老友反目。当年河南队的助理教练,贾秀全的好友唐尧东在贾秀全走后曾一度离去,但在俱乐部的感召下,重新回到队中,辅佐葡萄牙籍主帅卡西米罗,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卡西米罗经历了主场连败被辞掉后,唐指导当仁不让的成为河南四五队的主教练。在唐指导带队的3场比赛中,球队连续客场逼平辽宁,长春,主场狂屠大连,球队基本完成保级,受到广大球迷的追捧。在记者问到唐指导会不会在对老朋友的比赛中有所保留时,唐指导表示他们虽然一直保持着联系,不过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必须对自己的工作负责,绝对不会将个人感情放在比赛当中,对阵申花,要拿3分。

  上海申花队上一轮联赛主场依靠郜林和汉密尔顿的进球2:0战胜了升班马成都谢菲联。3分到手让申花队又开始了非分之想。不过郜林在对成都的比赛中吃到了自己联赛的第4张黄牌,将无法参加豫沪大战。而另一名河南球迷关注的队员杜威也爆出训练时不慎摔伤脚踝,将缺席同河南队的比赛。贾秀全表示,对阵河南队,他一定会用一场胜利向球迷展示他的执教水平。

  另据消息:自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公告了因武汉足球俱乐部的退赛后河南同武汉比赛门票的使用公告引起球迷的质疑后,俱乐部于昨日紧急召集全省球迷协会会长开会,在听取了各位会长的建议后,俱乐部负责票务的周总表示:为了尽力减少购买套票球迷的损失,俱乐部方面承诺凡持有11月15日河南四五老窖足球队主场对阵武汉光谷足球队套票的球迷,可在10月11日河南四五老窖足球队对阵上海申花足球队的比赛中使用,如果在本场比赛未能够使用掉,也可以在11月30日河南四五同陕西中新的比赛中使用。(大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米罗 | 顾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