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名将王皓酒后失态 随地小便保安制止遭猛踹

  9日晚11时许,世界乒乓球冠军、北京奥运会男单亚军王皓酒后失态,在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欲随地小便,遭到制止后与停车场保安发生冲突。

  腾达大厦的停车管理员刘先生说,当晚11时,大厦保安看到一名男子从北侧转门附近出来,径直来到门前绿化花坛,解开裤子欲小便。
保安上前制止,双方随即发生争执。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与保安争执时连踹了对方4脚。在争执中,大厦的四五个保安和停车管理员赶到现场劝解。“这名男子当时口中大嚷着自己就是"著名的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目击者说。

  “说话时满嘴酒气,就好像掉进酒缸里一样。”刘先生告诉记者。大约15分钟后,警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男子带离。刘先生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他经常看乒乓球比赛,他昨夜一眼就认出酒后失态的男子是王皓。昨天上午10时,腾达大厦安保部经理冯女士表示,昨晚的确发生过王皓酒后与保安冲突一事,不过事情已处理完了。随后记者从甘家口派出所了解到,王皓昨夜已经向当事保安道歉,双方已基本和解。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