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0比6遭奥沙利文横扫 "中国神童"丁俊晖该振作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国莫尔文城,2008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四轮,球桌上的主角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和本赛季一胜难求的“台球神童”丁俊晖。

  结束,一个清脆的0比6之后,小晖尝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三次“光蛋”滋味。

但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新赛季5场正式比赛1平4负,超级赛面临被提前淘汰的命运,这赢球怎么就那么难?

  说实话,虽然“火箭”在新赛季的两场排名赛中全部闯入决赛,并拿到了北爱尔兰杯的冠军。但到了超级赛现场,“一哥”的手感也实在不怎么样,此前两轮同样只是1平1负,状态低迷。

  但郁闷就郁闷在,人家“火箭”想爆发,就可以办到。昨天的两个破百加上三杆50+,让6比0来得顺其自然。

  再看看刚刚在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的丁俊晖,似乎还没有从低靡的状态中走出来,整场比赛最高单杆只是可怜的44分,如此表现怎么能奢求一胜?

  本轮过后,小晖在超级赛中还剩下三场比赛,分别将对阵两代“球王”戴维斯和亨德利,以及实力派球手佩里。对于已经跌到谷底的“神童”来说,该是振作的时候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