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酒后内急随地小便遭阻止 王皓深夜大醉怒踢保安

  “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

  酒后容易出事,不管你是什么人。这不,9日晚11时许,北京腾达大厦,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几杯酒下肚后便晕晕欲醉,想到门前的花坛里去小便。这一幕刚好被停车场的保安看到,便上前阻止。

王皓恼羞成怒,一边把脚踹向保安,一边还叫嚣“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

  怒踢保安四脚

  在北京奥运会中,王皓一扫雅典奥运会的晦气,虽然在男单冠军争夺战中输给了队友马琳,但在男团比赛中立下汗马功劳,基本上摆脱了“关键时候掉链子”的形象。谁知奥运会结束不久,王皓却爆出了酒后打人的丑闻。

  9日晚上,王皓和几个朋友相约在西直门外大街辅路的腾达大厦娱乐。当晚11点左右,喝了不少酒的王皓从大厦北侧走出后有点内急,借着酒意,他准备到门前的花坛里去小解,结果遭到了停车场保安的阻止。没有解决问题的王皓恼羞成怒,与保安发生了冲突。目击者称,王皓当时踹了这名“多管闲事”的保安四脚,同时还叫嚣“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

  最终向保安道歉

  争执发生之后,正在该大厦执勤的其他保安纷纷上前劝阻,有人拨打了110。离大厦最近的甘家口派出所迅速出警,将王皓和发生争执的保安带到了派出所。

  昨天,据腾达大厦安保部经理冯女士透露,经过派出所调解后双方离开了派出所。酒醒后的王皓向保安道歉,并同意出2000元私了此事,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

  王涛:将处罚王皓

  与刘国梁不同,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并没有选择沉默。对于俱乐部队员王皓醉酒闹事一事,王涛遗憾地表示确有此事,并表示俱乐部将会处罚王皓。

  据王涛介绍,他也是昨天凌晨才知道了这个消息,并大概介绍了他所了解的事情经过:“我们刚打完第二轮联赛,球队昨天(9日)在休息,王皓晚上可能和朋友在一起喝了点酒并和保安发生了冲突,双方当时都很激动,有肢体接触但没有网上说得那么严重,事后双方也达成了谅解。”

  王涛同时还透露,在事情闹大之后,保安方趁机坐地起价,“本来已经说好2000元私了,后来对方说价钱至少要翻5倍。”对于王皓的不理智行为,王涛表示一定不会姑息:“队里正在研究对他(王皓)的处罚,相信不久后就会出台。”

  刘国梁:不知道此事

  乒乓球界又出事了!几乎和前几次出事时如出一辙,中国乒乓球队从上到下,都选择了封口。

  在丑事见诸网络之后,花钱消灾的王皓昨日上午关闭了手机。在无法采访当事人的情况下,本报记者又试图采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和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但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不接电话。据一位熟悉刘国梁的记者透露,在下午早些时候他曾打通了刘国梁电话,但刘国梁以“最近没和王皓联系过,不知道此事”为由,不对此事做任何评价。

  乒超首胜王皓乐极生悲?

  王皓为何半夜出去酗酒,然后又因随地小便与保安发生冲突?

  在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目前所有的国家队队员都回到了俱乐部,王皓也回到八一队征战乒超。可惜在第一轮比赛中,他以2∶3不敌陈玘,导致球队被江苏队逆转,这让王皓心里憋了一口气。在8日的乒超第二轮比赛中,王皓在队友徐克0∶3失利的情况下大发神威,先是在第二场以3∶0击败了徐辉,随后又在第四场以3∶1拿下了雷振华,为球队击败锦州队,取得赛季首胜立下了头功。大胜之后难免会得意忘形,结果与朋友庆祝胜利过量饮酒,直接导致乐极生悲。

  记者 贺艳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向保安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