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鲁能多事之秋赢球才是真理 老总要队员注意动作

  鲁能球员万程(左)与舒畅在训练中,随着王永珀、王晓龙的受伤,他被寄予厚望。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今晚7:30,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尽管多名主力缺阵,但鲁能仍要力拼三分,山东电视体育台将直播本场比赛

  本报讯(记者李琳)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如期展开第二十一轮的争夺。
今晚7:30,鲁能泰山足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尽管对手近来状态正佳,而本队多名主力正饱受伤病困扰,但身为领头羊的泰山队仍提出“尽全力、取三分”的比赛要求。

  韩鹏、王永珀、王晓龙接连受伤,令夺冠形势大好的泰山队备受打击,进入多事之秋。目前从积分来看,他们只领先第二名陕西队三分,领先第三名上海申花六分,这样的“优势”无法令他们高枕无忧。此外,浙江队最近四轮3胜1平,客场1胜1平,状态正佳,因此泰山队不能不提高警惕。更痛苦的是,本轮打完浙江队后,泰山队下轮将客战申花,一旦本轮失利,下轮就很可能被夺冠阵营的其他球队赶超。

  大半个赛季的苦心经营转眼间就可能付诸流水,一想到这样的可能性,鲁能俱乐部高层就格外揪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他们希望球队能够稳扎稳打,克服困难,争取在主场拿下这关系夺冠全局的三分。

  另外,他还提到了日渐严峻的联赛大环境。武汉退出,国安被罚,足协对于赛风赛纪的整顿令人警醒,“我们多次跟球员提到,在比赛中既要控制动作,又不能太缩手缩脚了,但是这个度究竟怎么把握,比较复杂。”

  本轮对阵

  (主队在前)

  10月1日

  长春VS广州

  成都VS天津

  山东VS浙江

  河南VS上海

  长沙VS青岛

  10月12日

  北京VS深圳

  陕西VS辽宁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