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在泰国遭遇三连败 足协铁腕要求俱乐部放人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少在亚少赛上惨遭淘汰,即将出征亚青赛的国青队也面临人员短缺的窘境,目前他们在泰国邀请赛上已遭遇三连败。为了让中国足球的颜面不再扫地,昨天中国足协给拥有国青队队员的俱乐部发去传真,要求俱乐部必须放人。

  刘春明带领的这支国青队从成立伊始就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地方俱乐部不放自己的球员参加集训和备战。“人员不整是我说过很多遍的事情,这次到泰国参加比赛,我们有一半主力不能来,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没有太大意义。这样去打亚青赛肯定没戏。”在泰国邀请赛上遭遇三连败后,人员短缺更是让刘春明头疼不已。

  为了解决国青队的人员短缺问题,昨天足协已经要求地方俱乐部必须放人。昨天一位足协中层表示,“现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这么不好,国青这个事情不能再让了,希望俱乐部都支持一下足协的工作。”

  据悉,在足协的工作下,包括一些急需保级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已经同意在10月15日之前放行国青球员参加集训,而10月28日国青队将启程前往沙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青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