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打人事件双方同意私了 被打保安竟要价1万

  作为中国的一支王者之师,乒乓球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然而在队员的管理上,球队似乎还存在着诸多不足。继邱贻可、孔令辉因醉酒出事后,前晚又有一名乒球名将醉酒闹事了,此人就是奥运冠军王皓。前晚11点左右,王皓酒后失态,在北京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欲随地小便遭到制止后,连踹停车场保安4脚。

最后王皓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带走。

  醉酒王皓险被刑事拘留

  据腾达大厦的停车管理员刘先生介绍,9日晚11时,大厦保安看到一名男子从北侧转门附近出来,径直来到门前绿化花坛,解开裤子欲小便。对于这种情况,一名保安很自然地上前制止,没想到争执随即发生。据一名目击者称,“当时,该男子说话时满嘴酒气,就好像掉进酒缸里一样。同时,他一直大嚷自己就是‘著名的王皓’。”

  此后,双方的争执升级至拳脚相向,气急败坏的王皓甚至连踹这名保安4脚。其间,王皓还叫嚣着:“我打你能怎么着。”在听到争执后,大厦的四五名保安和停车管理员立即赶到现场劝解,但依然无效。不得已,保安只好报警,大约15分钟后,110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王皓和当事保安带离。

  要求私了对方要价1万

  警察将王皓带到北京甘家口派出所处理此事。而据甘家口派出所值班人员介绍,王皓在当天晚上就向当事保安进行了道歉,随后双方同意私了此事。

  得知此事后,王皓的主管教练、乒超八一队主帅王涛立刻从外地开车赶回北京。“在冷静了之后,王皓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向对方进行了道歉,同时也一并向球迷道歉,他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王涛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透露,“当时,对方非要王皓进行赔偿,王皓最终答应赔对方2000元。我希望此事能大事化小。可到了第二天上午,该保安突然提出要王皓带他去医院验伤,并且强调称昨天的价钱肯定不行了,至少要翻5倍。这不明摆着在讹人嘛!”目前,双方在私了问题上仍没有达成一致,而王皓也将此事交由主教练王涛全权处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