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联袂准女婿阿奎罗 为两宝贝女儿激情大放歌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近日,马拉多纳和准女婿阿奎罗联袂录制了一首名为《达尔马和吉娅尼亚,我的灵感源泉》的歌曲,用以献给马拉多纳的大女儿达尔马和二女儿也是阿奎罗的未婚妻吉娅尼亚。

  该首歌曲被收录在阿根廷流行乐队Mezgaya的最新专辑《无法阻止》当中。
目前这首歌曲已经录制完毕,MV开始陆续在阿根廷电视台播放。MV里的另外一个主唱者是Mezgaya乐队主唱埃塞基耶尔·阿圭罗,他同时也是阿奎罗姐姐的男友。

  马拉多纳和阿奎罗录制单曲的想法源自一个月前,当时Mezgaya乐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演唱会,而马拉多纳和阿奎罗受邀出席,也是在那次演唱会后,两人共唱同一首歌的想法油然而生。(三宝)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和 | 吉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