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酒后闹事打保安 所在俱乐部很快会做出处罚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中国男乒队员王皓。

  作为国球,国乒队一向鲜有丑闻,现如今竟也“名声不保”,9日晚,在北京奥运会上为男团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王皓在酒后竟然上演了一幕彻头彻尾的丑闻,先是在北京一停车场执意随地小便,与保安发生冲突后态度嚣张地踹了对方四脚,后被闻讯赶来的110带走。

  皓冠军很狂:打你怎么了!

  在北京奥运会一扫雅典奥运会的晦气后,王皓虽然在男单冠军争夺战中输给了队友马琳,他在男团和男单比赛的稳定表现让球迷们对他的看法大为改观,他基本摆脱了“关键时候掉链子”的形象。谁知在奥运会结束才一个多月,他再次走上了自毁之路:8日在北京主场打完乒超联赛后,他在9日晚上和几个朋友到西直门外大街辅路的腾达大厦娱乐。当晚11点左右,喝了不少酒的王皓从大厦北侧门走出后有点内急,借着酒意他准备到门前的花坛里去小解,结果这种不文明行为遭到了停车场保安的制止。没有解决问题的王皓恼羞成怒,与保安发生了冲突,有人看到王皓用脚踹了这个“多管闲事”的保安,还恶言相向:“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被打的20岁河南籍保安小贾事后回忆,当时王皓出脚特别快,他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在看到发生争执之后,正在该大厦执勤的其他保安纷纷上前劝阻,有人更是拨打了110,结果离大厦最近的甘家口派出所迅速出警,将王皓和发生争执的保安带到了派出所。腾达大厦安保部经理冯女士向记者透露,经过派出所调解后双方在昨日上午10时左右离开了派出所,酒醒后的王皓低着头笑笑,向小贾道歉,同意给2000元私了此事。小贾当即表示原谅,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皓教练很恼:处罚很快出台

  从出事当晚到记者发稿时,当事人王皓的手机已经从关机到转移为秘书台,国家男乒队主帅刘国梁也从昨天下午的“不知道此事”到昨晚的不接电话,国乒队领队黄飚则表示“王皓目前是在俱乐部,国家队也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于是,只好由王皓所在俱乐部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出面向记者解释,他在电话里遗憾地表示确有此事,并表示俱乐部会很快出台相应处罚。

  据王涛介绍,他也是昨天凌晨才知道了这个消息,“我们刚打完第二轮联赛,球队昨天(9日)在休息,王皓晚上可能和朋友在一起喝了点酒并和保安发生了冲突,双方当时都很激动,有肢体接触但没有媒体说的那么严重,事后双方也达成了和解”。

  王皓的一名领导称,回到队里,会让王皓好好写检查反思,过几天王皓会带礼物到大厦看望保安们。

  在王皓北京上演闹剧的时候,作为八一队主教练的王涛并未在京,对于队员王皓发生深夜醉酒闹事这样的事,他承认是俱乐部管理不力:“现在是联赛期间,我们没法对队员进行统一管理。同时王皓是队里最有影响力的队员,所以对于他的出行时间我们一般都不会细问,只掌握个大概。”在发生了本次事件后,王涛表示要吸取教训:“我们俱乐部教育还不够,管理上还存在着漏洞,这件事以后我们下一步肯定要制定规章,大家都必须按照规章做事,所有人都必须严格执行。”对王皓的不理智行为,王涛表示一定不会姑息,“队里正在研究对他的处罚,相信不久后就会出台”。

  皓爸妈很礮:不知道此事

  当外界对“王皓酒后打人”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王皓的家人却还不了解儿子到底做了啥。据与王皓父母相熟的人士介绍,这段时间二老都住在北京,如果不是有人及时地“通风报信”,他们还不知道自己的乖儿子在9日晚上怎么会和腾达大厦的保安发生了冲突。而从当晚到现在,他们没有和王皓联系过,此事也只是听别人说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