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奥运冠军陈中10日完婚 抢亲上演跆拳道“对抗”

  昨天是10月10日,在这个“十全十美”的日子里,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和爱人车新港结束了6年的爱情长跑,在吴静钰、罗微、张国政、邓亚萍等奥运冠军的祝福下,陈中和车新港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婚礼。

  两届奥运冠军的婚礼当然少不了冠军捧场,除队友罗微、吴静钰,训练局里的好友张国政、河南老乡邓亚萍也前来捧场。
当然,新娘和新郎都是跆拳道猛将,婚礼也以此为主。从上午抢亲开始,就是跆拳道男女队的内部“对抗”,小队员们则抢着为师姐担当礼仪引导员。

  婚礼在11点开始,陈中和车新港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他脾气很好,两届奥运会都在背后默默支持我,我很感谢他。”身披婚纱的陈中显得格外温柔。为了奥运会,两人不得不将婚礼一推再推。陈中透露,北京的婚礼只是第一站,接下来两人还将在郑州和烟台上演婚礼接力。去哪儿度蜜月?陈中笑着透露:“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准备去夏威夷。”

  2002年,受伤病困扰的陈中遇到人生最大挫折,处在是否坚持训练的迷茫中。此时,正在国家女队当陪练的车新港给了陈中无微不至的关怀,两人也开始了漫长的爱情长跑。“陈中和我像亲姐妹一样。这么多年,她和车车(车新港)一路走到现在,我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小师妹吴静钰说。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邓亚萍 | 罗微 | 张国政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