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

1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拜仁铁卫未婚先孕造人成功 女友称其像火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1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瞿晓

  (来源 搜狐博客瞿晓的异色世界)克林斯曼接过帅印后的拜仁一直没能表现出应有的强队风范,在德国媒体连续的质问声中,拜仁士气低迷。但是今天媒体却爆出一则拜仁的“喜讯”:拜仁的阿根廷球星德米凯利斯的美貌女友伊万格琳娜-安德森被传已经怀上了拜仁铁卫的骨肉!

  说起德米凯利斯,最近也颇为不顺:拜仁对里昂的冠军杯就是他自摆乌龙,让拜仁只能战平对手的。赛后被媒体调侃是因为思念远在阿根廷的女友走神才出此大错的。

  不过德米凯利斯的经纪人卡罗萨对这柱传闻持谨慎态度:“她要去看看医生,一切要在经过医学检查后才能确定。”但是在南美洲,似乎一切都已经确定下来:德米凯利斯就要当爸爸了。

  德米凯利斯和此前绯闻不断的女友在一起已经九个月了,安德森自称第一眼看到德米凯利斯就被他俘获,陷入爱中:“他让我感觉像一座迫不及待释放能量的火山!”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