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足协再开重磅罚单 杨璞被停赛八场国安表示认罚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继对武汉队李玮峰和北京国安的路姜各停赛八场之后,中国足协再出重磅罚单,对北京国安的杨璞停赛八场。而此前口头威胁足协,若有重罚就要退出中超的国安俱乐部改了口,避而不谈退出。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规定,对陕西主场同国安的比赛中“推人事件”的相关球员做出正式处罚:杨璞禁赛八场、罚款人民币8000元,夏伊德禁赛四场、罚款人民币6000元。

  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杨璞顶风作案,禁赛八场只轻不重。而对夏伊德跨过杨璞的举动,他们认为并非有意识侮辱对手,但有挑起争端之嫌,所以禁赛四场。

  从事件回放来看,杨璞似乎是个“受害者”,被夏伊德的“胯下之辱”挑起火气后,才动手“锁喉”。但是,从路姜、杨璞的受罚来看,北京国安也该反思一下,为什么会连续发生这样的事?

  杨璞踢球确实不干净。9月13日河南主场对北京,上半场第33分钟,杨璞防守时一脚抡向四五外援吉奥森,吉奥森膝关节当时就肿了个大包而离场。而像这样对人不对球的恶意犯规,裁判只给了个黄牌了事。

  杨璞要受重罚的传闻出来后,国安俱乐部竟也传出了退出中超的消息。而在昨天处罚出来后,国安负责人又改了口:“杨璞确实有不对的地方,我们认罚,国安不会不负责任地退出。”

  与武汉比赛之后,北京说要退出,结果武汉退了,他们却溜了。这次还要退出,有球迷笑说,“北京国安年年争第一,总是争不到,现在连第一个退出也没争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夏伊德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