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青岛战长沙目标直指三分 曲波缺席布朗独挑大梁

  11日晚7时30分,盛文中能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10日下午,盛文队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曲波并没有随队出征长沙,而伤愈复出的外援前锋布朗则在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不过,这次训练的整个过程并不顺利,先是贺龙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拒绝在天黑时为盛文队提供灯光照明,接着接送球队的大巴又莫名失踪了。看来,盛文队11日晚上挑战长沙金德,对手不止是场上的11名队员,还要应付很多场外的因素。

  曲波缺席:布朗将被委以重任

  10日下午5时,盛文队的队员和教练组成员来到了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在上一轮对阵深圳队被安排首发出场的曲波并没有随队来到长沙。对此,曲波表示,他并没有伤病,但是服从教练组的战术安排。

  外援布朗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积极,全队的合练结束后,他还坚持在昏暗的体育场内自己加练。看来,这位因伤缺席了三轮联赛的外援,将在11日的比赛中被教练组重新委以重任。另外,姜宁的状态也很不错,在分组对抗中,他还打入了一粒精彩的倒钩,为此,他也显得兴奋异常。

  来自长沙方面的消息称,在上一轮比赛中被中途换下的守门员宋振瑜与右边卫刘建业,也将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中。对此,长沙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这只是与他们的表现不佳有关,目前俱乐部正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暂时不会把精力放在所谓“问题球员”的处理上。

  训练遇阻:灯光不亮大巴开溜

  盛文的赛前训练原定为下午5时至6时,但是,训练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后,天色便暗了下来,训练难以继续下去。在这样的情况下,盛文中能教练组提出请贺龙体育场的管理人员提供灯光照明,但是却遭到了体育场方面的拒绝。如此一来,无法继续训练的盛文队,只得提前结束了适应场地。

  当球队决定离开体育场返回酒店时,却意外地发现大巴不见了。球员们和教练组围着体育场转了一圈,都未见大巴的踪影。终于,在15分钟后,司机开着大巴重新出现在了贺龙体育场。对此,司机师傅表示,他刚才去加油了。但是,这样的解释显然难以令人信服。主教练郭侃峰表示,为了保证第二天的比赛顺利进行,他们将不再使用长沙俱乐部提供的大巴,而会选择自己租用车辆。

  力争三分:不学对手开高额奖金

  本轮客战,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并没有随队前往。但是,他表示,对于球员们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大家上一轮联赛最后时刻扳平深圳队后,整个队伍表现出了空前的团结。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本场比赛能够全取三分。毕竟,两队目前的积分差距非常小,这一场比赛的结果将对两队的排名产生很大的影响。”于涛说。

  至于有消息称长沙金德队为本场比赛开出了高额的赢球奖金一事,于涛表示中能俱乐部方面不会跟风而上。他说:“赢球奖金固然是一种激励措施,但不能起到根本性的作用。我还是更相信我们队伍自身的实力,以及队员们的取胜欲望。”本报特派记者

  嵇玲(本报长沙10月10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 | 盛文 | 曲波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