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乒乓球冠军酒后闹事 王皓醉后欲随地小便

王皓:冲动是魔鬼,我有点后悔(设计独白)

  “我是世界冠军,打你怎么着!”9日半夜,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王皓酒后失态,在北京一停车场执意随地小便,与保安发生冲突后态度嚣张地踹了对方四脚,后被闻讯赶来的110带走。

  8日在北京主场打完乒超联赛后,王皓9日晚上和几个朋友到西直门外大街辅路的腾达大厦娱乐。当晚11点左右喝了不少酒的王皓从大厦北侧门走出后有点内急,借着酒意他准备到门前的花坛里去小解,结果这种不文明行为遭到了停车场保安的制止。
恼羞成怒的王皓随即与保安发生了冲突,有人看到王皓用脚踹了对方四下,还恶言相向:“我是世界冠军,打你怎么着!”

  在看到发生争执之后,正在该大厦执勤的其他保安纷纷上前劝阻,有人更是拨打了110,结果离大厦最近的甘家口派出所迅速出警,将王皓和发生争执的保安带到了派出所。腾达大厦安保部经理冯女士向记者透露,经过派出所调解后双方在昨日上午10时左右离开了派出所,酒醒后的王皓向保安道歉,并同意给2000元私了此事,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

  昨日,八一队主帅王涛向记者证明了此事,“现在是联赛期间,我们没法对队员进行统一管理。同时王皓是队里最有影响力的队员,所以对于他的出行时间我们一般都不会细问,只掌握个大概。”在发生了本次事故后,王涛表示要吸取教训:“我们俱乐部教育还不够,管理上还存在着漏洞,我们下一步肯定要制定规章,所有人都必须严格执行。”对于王皓的行为,王涛表示一定不会姑息:“队里正在研究对他的处罚,相信不久后就会出台。”

  昨日下午,记者屡次拨打王皓的电话,但都被转入了秘书台。与此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和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都选择了不接电话。据一位熟悉刘国梁的记者透露,在下午早些时候他曾打通了刘国梁电话,但刘国梁以“最近没和王皓联系过,不知道此事”为由,不对此事做任何评价。本报记者丁潇雅

  观点

  冠军们,该“补课”了

  王皓酒后失态的事情曝光后,从昨日下午1时到4时短短的3个小时内,仅一家网站就有接近2000名网友对此事发表了看法。当然,绝大多数网友对王皓的行为表示谴责,在541人参加的针对“王皓酒后失态你有何看法”的话题调查中,270位网友选择了“给奥运冠军丢脸!作为公众人物,王皓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为大众树立榜样”的选项,201位网友选择了“国家队应该严肃处理这件事,提高运动员素质”。

  “我们的明星很多都喜欢耍牌子。别忘了,你们的荣誉是谁给的。”一位网友在留言中这样写道。在球迷心目中,为国出征并获得金牌的冠军运动员是祖国和人民的骄傲,可是在注重竞技成绩的同时,我们却忽视了根本的素质教育。陈玘在一次比赛后由于输球,摔拍子踢板凳,震惊国际乒联的官员;邱贻可在乒超联赛中怒骂观众,遭到禁赛处分。即便是因为酒醉后伤人的也不止王皓一个,孔令辉就曾酒后开车撞人。不难想象当醉醺醺的奥运冠军以肇事者的身份站在球迷们面前时,他依靠球场上的辉煌树立起来的高大形象会轰然倒塌。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都必须具备的道德准则,这些奥运冠军们确实该好好补上这一课了。丁潇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