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冷门观察:浙江显绿巨人风采 河南主场痛下杀手

  尽管只剩下15家俱乐部,但是中超联赛仍要继续下去。中超第21轮,以山东鲁能为首的积分榜前三甲将遭遇弱旅,强弱对话的时代最容易孕育冷门,不知道本轮比赛谁将掀翻强敌,为沉闷的中超联赛爆出冷门。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爆冷指数 9

  如果是放在联赛的上半程,相信本场比赛的结果一定显而易见。

但是山东鲁能在最近三轮的比赛当中连损三员大将,尤其是中场核心王永珀的因伤缺阵,对于鲁能来说,实力必然大打折扣,上一轮他们又刚刚中止了五连胜,对球队的士气也有影响。相对而言,浙江绿城已经渐有了“绿巨人”的风采,在最近三轮比赛当中他们也做到了2胜1平,与鲁能的战绩相同,上升势头强劲。对于浙江绿城这样一支传统弱旅来说,亚冠资格是挡不住的诱惑,所以在客场掀翻鲁能,绿城并非做不到。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爆冷指数 8

  河南主场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无论是强队还是弱旅,很多都不幸在这里折戟沉沙。而很多球队也对河南球迷打出的“专治各种不服”的条幅记忆犹新。本轮闯入河南主场的是前三甲之一的上海申花。巧的是,申花的现任主帅贾秀全上一个东家正是河南四五,不知道他能否对自己的旧主痛下杀手。申花近两轮的战绩不错,但是郜林停赛和杜威重伤无疑是个坏消息,两大主力核心缺阵,贾秀全无奈只有起用新人,不过这个举动无异于一把双刃剑。说不定,贾秀全会在自己的旧东家面前栽个大跟头。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