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刘翔已下滑至第16位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实习生 吕依依) 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退赛,将刘翔这位中国田径的宠儿推到了尴尬的境地。在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男子110米栏的世界排名中,刘翔排名继续下滑,从上期的第12位下降至第16位,跌到了4年来的最低点。

  8月18日,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仅仅过了一周,刘翔在8月25日公布的排名中已从第4位迅速下降至第9位。此后,他的排名持续下滑,9月份的排名已跌出前10,在10月的排名中,他的名次又下降到了第16位,这也是他4年来的最低排名。

  在积分上,刘翔也被罗伯斯越拉越远,现在罗伯斯已领先刘翔193分。而在今年男子110米栏世界最好成绩排名中,刘翔13秒18的成绩也仅排在第27位,这同样是他进入国际顶尖选手之列后成绩排名的最低点。由于刘翔放弃了本赛季全部比赛,他的排名还可能继续下滑。

  在男子110米栏最新排名中,排名前三的依旧是:罗伯斯、奥利弗和佩恩。三人积分分别为:1460分、1409分、1329分。杜库雷从上周排名第五跃居第四,与特拉梅尔互换排名位置。中国选手史冬鹏和纪伟的排名也未改变,两人分列第26位和第40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