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体重下降15公斤 罗纳尔多:明年1月将正式复出

  N斯科

  本报讯 尽管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经离开了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豪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然而“外星人”的一举一动依旧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了罗纳尔多的最新动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纳尔多明确表示他将在明年1月欧洲冬季转会期间复出。

  罗纳尔多说:“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从受伤开始到右膝盖慢慢痊愈,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开心。当初受伤时,我对自己的伤势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但如今我又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近两个月,我都是在弗拉门戈进行着训练,其间,我担心肌肉还会再出问题,不过,现在什么问题都没有了。”虽然已无伤病的困扰,不过,罗尼想要复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比如他现在需要减下那超标的体重。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罗纳尔多从9月25日起,就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并且瘦身的计划也明显见效,罗尼的腹部现在与两个月前相比已经小了不少,体重比原先那个大肚便便去购物的罗尼至少轻了15公斤以上。

  外星人接着谈到了自己重返绿茵场的时间表,他表示:“重新站在球场上,对我来说还为时过早。我需要再等两个月,等到我认为一切已经万无一失了,那时我才会复出参加比赛。”两个月后,正好是欧洲冬季转会大门打开的时候,对于自己的下一站,罗尼表示:“弗拉门戈很希望我能留下,我也很想在这里定居下来,不过,现在这仍然只是我的一个梦想。

  我还是想在欧洲踢球,巴黎是个好地方,圣日耳曼俱乐部也非常成功,他们甚至和我说过他们的夺冠计划。还有曼城(曼城资料),现在我的队友罗比尼奥已经在那里效力了。总之,这两家俱乐部目前是我最好的选择。

  不过,具体去哪,我还没有确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