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纳尔多曼城梦不死 积极训练愿为一人加盟英超

  巴西巨星罗纳尔多称,他仍然有可能加盟曼城,与同胞罗比尼奥并肩战斗。但他同时表示,自己目前的首要目标仍然是恢复到100%的健康状态。

  这位三度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此前遭遇严重膝伤,职业生涯一度可能提前终结,但他康复的速度比预期要快。本周一,他跟随弗拉门戈队进行了全面训练。

  罗纳尔多在8个月前效力AC米兰期间重伤,在今年夏天,他成为了自由球员,因此可以免费加盟任何球队。

  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队希望能邀请罗纳尔多加盟,但在阿拉伯人入主东地球场后,曼城宣称对罗纳尔多不再有兴趣。

  “我很喜欢巴黎这座城市,他们针对联赛冠军有着非常宏伟的计划。”罗纳尔多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

  “不过在曼城,我还有罗比尼奥,他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但我们要等着看,过去几天我们已经说过了。”

  “目前我唯一的目标就是重返赛场,其它的自然而然会来。”

  32岁的罗纳尔多还有可能重返弗拉门戈。

  “我和弗拉门戈之间有着非常不一般的联系。”罗纳尔多说:“这是一支我爱的球队。”

  “是的,也许他们希望我留下来。不过这仍然会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因为现在我还没有做出决定的打算。”

  这位先后效力于西甲双雄和米兰双雄的球星希望厄运到此结束,让他能够将精力投入到自己最爱的事业上。

  “我训练得很刻苦,我非常期待能够重返赛场。”他说。

  “我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并且开始和一些队友配合练习。”

  “现在我的肌肉力量还不足,但膝盖已经不疼了,这是最重要的。”

  “有一件事很清楚,如果我对足球没有极其强烈的爱,那么我不会做出所有这些牺牲。”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