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官方公布九月最佳 获奖球员竟无缘英格兰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英超9月最佳评选结果揭晓。结果率领英超新军赫尔城冲进三甲的菲尔-布朗,以及阿斯顿维拉前锋阿什利-扬分别荣膺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的称号。

9月最佳教练:菲尔-布朗(赫尔城)
9月最佳教练:菲尔-布朗(赫尔城)

  升班马赫尔城在九月份率创奇迹,上一轮刚刚客场1比0挑翻热刺,将白鹿巷打入了谷底。之前更是客场2比1力克豪门阿森纳,结束了枪手的主场不败。唯一一场没能取胜的比赛,还是和实力不俗的埃弗顿打成了2比2。目前英超七轮战罢,赫尔城在菲尔-布朗的率领下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第三,仅落后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分之差,并且将阿森纳和曼联甩在身后。人们发现,赫尔城的确是只“老虎”而非“病猫”。

  2006年10月27日,布朗正式接手赫尔城。历经两年之后,布朗成功的将赫尔城带上了英超,而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跻身英格兰顶级联赛。在两年的执教期间,布朗在89场比赛当中,取得了39胜29平21负的不俗战绩,胜率高达43.82%。本次荣膺英超当月最佳教练,就是对布朗的英超处子赛季执教成绩的最大肯定。

  与最佳教练一样,最佳球员奖项同样归属了四大豪门之外的球员,阿斯顿维拉前锋阿什利-扬凭借这出色的表现,力挫托雷斯和兰帕德,荣膺了这一奖项。

9月最佳球员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
9月最佳球员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

  在九月份的几场联赛中,阿什利-扬首先奉上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帮助阿斯顿维拉2比1力擒“第五豪门”托特纳姆热刺。然后又在“西米德兰德比”中再度献上助攻好戏,使得球队同样以2比1的比分令西布罗姆维奇铩羽而归。随后在维拉公园迎战基恩率领的桑德兰,阿什利再度收获一粒进球,帮助维拉豪夺三连胜。

  目前,阿斯顿维拉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被阿森纳超过,屈居英超第五。对于球队出色的成绩,阿什利-扬自然功不可没。不过在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名单中,扬却并没有进入卡佩罗的法眼。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赫尔 | 维拉 | 阿什利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