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国王94-85击败新军雷霆 关键时刻新秀扮3分杀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94-85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6;21-29;25-14;21-25。

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已经被国王宣布裁减的中国球员张凯未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

  鲍比-布朗得到国王队最高的22分,并在最后一节扮演了杀手的角色。哈维斯为国王贡献21分7个篮板,萨尔蒙斯得到16分,威廉姆斯抢下7分11个篮板。雷霆队替补上场的杰夫-格林得到19分7个篮板,威尔金斯14分6个篮板,梅森10分。

  比赛开始后凯文-马丁就连罚带投帮助国王打出6-2的开局,但雷霆队在德斯蒙德-梅森的带领下很快就将比分扳平。萨尔蒙斯跳投三分命中,马丁中投锦上添花,国王队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随后两队都陷入了短暂的低迷,到首节剩下3分钟时,国王队率先走出困境。哈维斯连续中投得分,鲍比-杰克逊两罚全中,国王队凭借一波9-1的进攻取得了26-18的领先。

  第二节开场雷霆队掀起了凶猛的反击,巴亚斯远投三分中的,杰夫-格林在丹特-格林尼身上打三分成功,雷霆队迅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然而国王队的哈维斯本节发挥极为出色,在包揽了全队本节前6分后,哈维斯又连续跳投命中,帮助国王队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4分多钟,国王队再度打出10-2的进攻高潮,雷霆队在上半场最后将近2分半钟内仅靠罚球得到1分。前两节结束,国王队55-39领先雷霆队。

  上半场的两位数领先似乎无法让国王将士满足,第三节一上场萨尔蒙斯就跳投三分,带领国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0-41。但是国王的穷追猛打遭到了雷霆队的有力反击,梅森和乔-史密斯连续投篮得分,威尔金斯远投三分命中,本节还有将近4分钟时,雷霆队已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57-66。到本节结束时,国王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5分。

  最后一节雷霆队的反击仍未休止,杰夫-格林连得5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国王勉强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地位。第四节剩下4分54秒,哈维斯右翼远投三分中的,国王队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5分。维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后,布朗马上又在弧顶投中三分,国王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虽然雷霆队连续投篮试图追分,但状态奇佳的布朗再次命中三分,彻底粉碎了雷霆队翻盘的愿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布朗 | 杰夫 | 梅森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