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队志在蓉城取三分 左指导:已经做好了准备

  昨日10时40分,本报记者与天津泰达队同机抵达成都双流机场。约4个小时之后,泰达队将士们就出现在了成都体育中心的足球场上。连胜两场使泰达队的队员们显得轻松而自信。从一些基础性的训练中就可以看出,他们的身体状态普遍不错,动作做得很舒展、很自如。在分组对抗中,韩燕鸣、马季奇都有精彩的远射破门,卢彦、马磊磊等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很快结束了,泰达队将士们看起来都很有干劲、充满信心。

  在接受采访之前,左指导先为近日关于他戏言要带队赢得亚冠联赛冠军一事被传出冲记者们发了一通牢骚。
其实大家都理解他的心情,也都为他的勇气而叫好。亚冠冠军!那毕竟是比中超冠军还要高出好几个档次的荣誉啊!不过,泰达队现在还在为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而努力,一场一场踏踏实实地去拼也正是泰达队近期能够取得好成绩的根本原因。谈到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的一些客观因素,左指导认为场地有些偏硬。虽然成都的气温与天津差不多,但感觉湿度比较大。对于比赛时很可能出现降雨的问题,左指导显得并不担心,他自信地说:“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不怕雨战。”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