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谭望嵩路易斯各建功 成都暂0-2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5:35,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战幕,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队。凭借上半场第7分钟谭望嵩的头球和第25分钟路易斯的单门破门,半场结束时客队天津泰达队暂时2-0领先成都谢菲联队。

  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位置都不错,成都队5胜9平6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天津队则9胜7平4负积34分,高居积分榜第4位。此前两轮成都队均未尝胜绩,而主场战绩成都队也连续6轮不胜。相反天津泰达队已经7轮不败,冲击亚冠资格希望极大。双方历史交锋4次,成都队2平2负未尝胜绩。此外,天津后卫曹阳能否再次破门,打破顶级联赛连续六轮的进球记录也值得期待。

  开场后坐镇主场的成都队显得进攻积极性不高,节奏打得并不快,相反作客的天津泰达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5分钟,成都队前场组织进攻,李铁转移到右路,姚夏的边路传球被天津门将杨君没收。第7分钟,客队天津泰达队率先破门,比分0-1。天津队发动攻势,球转移过中场后,曹阳将球挑传入禁区,成都队后卫盯人不紧,后插上的谭望嵩头球顶门建功!

  落后的成都队在场上依然保持控制节奏的打法,而天津队的反击也很有威胁。第16分钟,天津队进攻,毛彪在禁区弧顶做球给韩燕鸣,后者禁区线上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可惜打得太正。第22分钟,曹阳对邹侑根犯规,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邹侑根将球吊入禁区,球被天津后卫抢先解围。第25分钟,天津泰达队再次破门,比分0-2。天津队反击,路易斯接到蒿俊闵的直塞后带球突破,禁区前沿漂亮的盘带晃过后卫后又晃倒成都门将符宾,接着一脚低射将球送入网窝!这是路易斯本赛季打入的第7粒入球。

  连失两球的成都队开始发力,进攻压的很上,而天津队则防线稍稍后缩。第26分钟,天津队多乌达受伤被拉杜换下。第29分钟,成都队左路传中,张远门前头球攻门,球被杨君奋力扑出。第31分钟,邹鹏背后铲倒了毛彪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7分钟,天津队反击,韩燕鸣右路直塞毛彪,后者在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6分钟,成都队错失了追回一球的最佳机会,邹侑根边路传球,汪嵩在禁区内接球起脚射门,可惜球没打正部位皮球偏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客队天津暂时2-0领先成都。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成都谢菲联队:1-符宾;5-季铭义、6-邹鹏、15-丁琪、16-王存;8-李铁、18-姚夏、20-邹侑根、33-汪嵩;11-张远、40-石俊

  天津泰达队:1-杨君;5-王霄、6-谭望嵩、26-曹阳、29-多乌达;4-马季奇、8-蒿俊闵、9-吴伟安、21-韩燕鸣;20-毛彪、28-路易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毛彪 | 杨君 | 谢菲联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