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王栋2球 长春6-0广州赛季最大分差记录 视频

王栋本场梅开二度
幻灯:长春6-0血洗广州 诡异比分背后有什么问题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15时35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21轮的争夺。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6-0大获全胜,王栋独中两元,达扎吉,刘卫东,陈雷和卡巴雷罗各入一球。

  此战前长春亚泰队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广州医药队则以2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这两支球队仍然存在着取得第四,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广州医药队主场3-2胜出。

  比赛伊始,长春亚泰队进入状态较快,第6分钟便由王栋首开纪录。当时王栋前场得球后,看到对方的后卫们逼抢不紧,从转身到挑射一气呵成!皮球划过了一个漂亮的弧线后落入了广州医药队网窝,广州队门将对此毫无反应!第13分钟,唐德超为了阻止前场带球突破的姜鹏翔,不得不采取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广州医药队险些再次遭遇毁灭性打击。在广州医药禁区前徘徊的达扎吉,得到闫峰直传后果断的直接攻门!皮球砸在了球门立柱上并缓缓滚向球门!跟上的杜震宇补射时同扑救的李帅撞在了一起,虽然皮球滚过了球门线,但是裁判判罚杜震宇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第25分钟,长春亚泰队边路无心插柳的传中球,却因为广州医药队后卫解围失误落在了达扎吉的脚下。得球的达扎吉顺势头球攻门,将皮球砸入了广州队的球门,将场上比分扩大至2-0。第30分钟,王栋突破至边路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刘卫东又利用头球攻门,虽然角度不刁,但是李帅却毫无反应,长春亚泰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至3-0。由于广州医药队门将李帅在前30分钟里因为和杜震宇拼抢时,导致球队以0-3大比分落后。广州医药队在第32分钟换下了自己的主力门将李帅,派遣替补门将张思上场。第42分钟,杜震宇也因为受伤而被替换下场。

  第50分钟,冯俊彦前场得球传球失误,将皮球传出了底线。第54分俄每年中,长春亚泰队开出角球,达扎吉得球面对广州医药后卫们的层层堵截,仍然找准空当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第62分钟,姜鹏翔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攻门,但是皮球偏出。第66分钟,广州医药队后卫线横传球出现失误,王栋轻松截断皮球并形成了单刀机会,面对张思轻松将球推入,将场上的比分扩大至4-0。

  第71分钟,陈雷边路起球传中,广州队的后卫这次倒是非常机警,将皮球破坏出界。第79分钟,唐京射门时皮球弹地,张思接球时出现脱手,多亏他第二反应够快,得到了皮球。第81分钟,卢琳禁区内防守时勾倒了姜鹏翔,裁判判罚了点球。卡巴雷罗主罚的点球势大力沉,虽然门将判断对了方向,却无济于事,长春亚泰队将比分扩大至5-0。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陈雷禁区前沿得球后,以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6-0。(听雨阁)

  长春亚泰(3-6-1):1-宗磊;3-唐京、4-卡巴雷罗、24-闫峰;21-刘卫东(57’ 27-陈雷)、8-杜震宇(42’ 14-曹添堡)、15-杨海波、6-王栋、7-姜鹏翔、23-张笑非;10-达扎吉

  广州医药(4-4-2):22-李帅(32’12-张思);2-李志海、4-周麟、3-李岩、13-唐德超;7-冯俊彦、23-卢琳、26-吴坪枫(74’16-徐德恩)、28-白磊;25-高明(46’ 21-贾文鹏)、10-迭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张思 | 陈雷 | 刘卫东 | 姜鹏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