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史鸣一球难遮羞 安徽客场1-5南京最大比分惨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15:30,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陆续展开,南京有有队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最终南京队主场5比1大胜安徽。

  近日一直排名三甲的安徽队公开提出了不冲超,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迷们的热情,本场比赛安徽依旧有近100名球迷前往五台山体育场为安徽加油。而九方队的出场阵容也有些陌生的面孔,本赛季从未出场的边前卫张波首发出场,锋线上由法比奥和孙建宏两名队员组成双前锋。

  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主队南京有有队便率先打破僵局,李潍良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两分钟后,他们差一点就把比分再次扩大,头号射手外援谢里奥在禁区内头球破门,但是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落后的安徽队也不甘心,他们开始组织起更多的有效进攻,加强攻击。不过或许正是急于将比分扳回来,安徽队的防线再次出现漏洞,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南京队前锋谢里奥晃过安徽后卫队员,一脚劲射破门,主队2比0将优势扩大。

  安徽队本场比赛在阵型上做了变化,改为352打法,不过这样变阵效果并不好,防线上漏洞比较多。半场还未结束就被对手攻入两球,实在是有些让人捉摸不透。虽然安徽队一直在寻找破门机会,不过整个半场都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直到上半场第36分钟,他们才由外援法比奥在禁区外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可惜射偏了,2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安徽队奋起直追,进攻的势头不减,终于也得到了回报,下半场开场不久,安徽队史鸣在禁区内后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暂时还落后一球。不过在进球后不久,安徽便出现不利局面,高小峰在防守时凶狠铲球,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前他曾经在比赛中演绎“上帝之手”,头球的时候故意手球,被出示黄牌,比分落后,又少一人,安徽队显得更加被动。

  而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也很好的利用了人员上的优势,在下半场再次攻入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的情况下,由6号李喆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随后九方队换人,李永奎换上外援法比奥,不过这个换人的效果并不明显,反而被南京队获得更多的机会,8号范赟禁区抢点破门,4比1,安徽队被打懵了。不过进球并没有结束,比赛进行到全场第74分钟,南京队李潍良将比分再度扩大,并最终锁定为5比1。这也创造了他们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